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田晓锐:任天行 10.12晚间 原油EIA布局及建议

任天行 10.12晚间原油EIA23:00布局及建议
田晓锐2017/10/12 23:57:1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北京时间10月12日(周四)晚上23:00,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将公布美国截至10月6日当周的EIA原油库存数据。目前,原油投资者正密切关注这一数据。两大机构调查均显示美国原油库存料将录得下降。在此需要提醒投资者,原油库存变动情况并非价格走势的唯一判断依据,需要结合多个因素加以考量。

截至10月6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料减少240万桶,汽油库存料增加20万桶,精炼油库存料减少192.7万桶。

接受路透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估,截至10月6日当周美国原油库存料将减少199.1万桶,汽油库存将减少48万桶,精炼油库存料减少216.5万桶。

今晚22:30EIA将公布10月6日当周美国商业原油库存数据,敬请关注。

原油EIA布局,仅供参考

原油EIA数据分析,原油日线3连阳,本周周初自49.1一路震荡上行,昨日最高触及51.44受阻收盘于50.3,早间低开触及51.13受阻一路震荡下行,目前交投于50.32附近,早间API数据利空,上行力度不大,受阻51.4回落,根据上周EIA前值-84.6,预值-75.6,公布值-602.3,数据利多,原油先涨后跌,原油结合晚间EIA前值-602.3,预测值是-199.1,个人预计晚间数据还是多,从技术面来看,原油上方关注51.2阻力,突破空间不大,晚上数据个人认为就是一个先涨后跌的行情,冲高回落需求,不破51以空头为主。激进者直接多。稳健者等数据出来在去把握更为稳健,晚间操作上一定要谨慎,控制好仓位,稳健等数据出来在去把握

EIA原油操作建议

反弹50.8附近空止损0.4目标50

现价50.3附近多止损0.4目标50.8破位看51

强势破50反弹50.2空止损0.3目标49.7

文/任天行

每日黄金,原油,天然气,白银,铜,相关行情指导可以加任天行前来交流,交易是一门“观阵、布局、用兵、制胜”的战略系统科学,又是融汇“洞察时局、战略决策、执行计划、完成交易”的市场行为科学。要看到、想到、做到、才能得到。给你一个神准的建议,不如给你一个正确的思路,对症下药而不是照搬,缘金聚财获利每日资讯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