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佳玉品金:10.12早评黄金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美联储公布的最新会议纪要显示,美联储官员认为,美国经济在稳步增长,今年晚些时候将加息。
佳玉品金2017/10/12 06:40:0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最大的敌人不是贪婪,也不是恐惧,而是侥幸。侥幸希望偶然性小概率事件发生或不发生,赚不到钱是有原因的。很多最终过了贪恐关的心态高手,却败在了侥幸。心理学上,期望的东西一般不会出现,而担心的东西却往往成为现实。北京时间周四(10月12日)凌晨2时,美联储公布的最新会议纪要显示,美联储官员认为,美国经济在稳步增长,今年晚些时候将加息,尽管在通胀问题上存在一些分歧。纪要出炉之后,美元指数未涨反跌,现货黄金急升近6美元。收盘于1291.69美元。

黄金:周三整体行情没有多大的变化,维持着5个点的小幅来回震荡,不过我们可以发现今日行情并没有延续性的上涨,也未能突破昨日高点1294,而是受阻于1292位置,之前的震荡上行走势已经出现了变化,代表上方依然有空头进行防守,这就更加不能随意入多了。在凌晨2点美联储9月会议纪要正式出炉后美联储决策者上个月的会议上仍预计今年还将再加息一次,黄金上攻1293.5一线。黄金自日线上触及1260支撑迎来了三连阳反弹至1294位置,反弹的力度较有连续性,涨幅达到了30多点,不过最终还是遇阻出现了些许回落未能有效的上破企稳布林中轨,当前中轨向下压制在1292位置,代表上方依然有空头进行防守,毕竟前高1295并不是那么容易就破,一旦破位企稳那么1300也是指日可待,不过佳玉品金仍然保持自己的观点,预计会出现回落,毕竟月线上冲高回落限制了本月涨幅,另一个就是1295-1300好不容易下破肯定具有强烈阻力,想要上破也是困难重重。从小时图来看黄金从1284上冲至1293一线以后出现回调,说明上方阻力重重,短期突破不太可能,随着价格不断的试探,K线所带的引线越长,小时线布林带也开始逐步缩口,价格处在1295下方,那么上涨还是弱势,操作上佳玉品金综合来看建议短期上方关注1295阻力,下方关注1285支撑,逢高做空为主,低多为辅。

原油:从日内原油的走势可以看到,上方51.7一线的压制还是有效的,但在目前OPEC会议继续延长减产,沙特削减原油供应,力求油市达到供需平衡的利好刺激下,再次突破51.7压制也是有肯能的,一旦上破该位置,则继续上看52.2-53,而53关口则是关键了,是此次油价受阻下跌位,一旦再次受阻,则下看就有望继续下探至49-48一带了,反之则继续看至55美元高位;而下方首要支撑依然是51关口,重点支撑则是4小时布林中轨50.3的支撑,有效下破则继续看至49.3位置,而布林下轨还在向下延伸并未有拐头向上之势,所以短线油价还是存在继续下探的风险,至于力度就要看是否有利空的消息出来刺激了。周四凌晨4:30公布的API数据利空,晚间十一点公布EIA届时会影响油价的走势,而对于接下来短线原油的走势,佳玉品金建议逢高做空为主。上方关注51.5,下方关注50.3一线支撑。

本文由佳玉品金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关注公众号“佳玉品金”与佳玉老师交流学习。网络发布存在审核,盘中行情多变,以上分析不做具体进场点位,仅供参考。即时操作策略笔者盘中实时指导。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