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艾紫馨:国际黄金价格继续上行,美联储纪要偏鸽再助力

上个交易日国际黄金价格的走势跟我的预期还是比较吻合的,先回落一波后维持上行
艾紫馨2017/10/12 20:49:3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今日凌晨美联储在北京时间周四(10月12日)公布的9月19-20日政策会议纪要显示,决策者对通胀加速上升的前景,以及在通胀停滞情况下放缓升息步伐进行了深入的讨论。美联储9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显示,虽然年底加息得到大部分委员认可,但关于通胀的分歧进一步加大。据纪要显示,多数美联储官员担心通胀走低并非只是暂时性现象,部分官员则建议推迟加息,直至通胀走高。

上个交易日国际黄金价格的走势跟我的预期还是比较吻合的,先回落一波后维持上行的走势,今日继续惯性上行,加上凌晨美联储会议纪要偏鹰促使黄金持续拉升。从日线图看,连收4根阳柱,今日有望形成5连阳,价格已冲破布林带中轨继续上行,布林带逐渐缩口,价格有望继续向上拉升,附图指标MACD形成金叉,新一轮的上涨已开启。4小时图来看布林带缩口,价格整体依旧是一个偏涨的走势格局,短线小幅回落修复,附图指标MACD红色动能柱继续放量,上方压力关注1298一线,下方关注1291一线支撑。从1小时图看布林带开口,价格沿着布林带上轨继续向上延伸,回调依旧是我们做多的机会,操作上保持低多为主。行情走势中一旦破了支撑或者阻力我们就要考虑转向,而不是还一味执着,承认这个变换方向的现实你的投资之路下才会走得更远,如果一味地跟行情作斗争那你只会很快消失在这个投资之路上,顺势而为还是王道,不得不遵从。做单不犹豫,犹豫不做单,没有什么需要纠结的,看准就下,看不准就等,宁可错过也不做错。

晚间具体操作建议:

1.反弹首次触及1298-1296短空,止损3.8个点,看1291-1289,破位看1283.

2.下方首次触及1291-1293做多,止损3.8个点,看1298-1300,破位看1295.

3.上方破1298回落1297-1295做多,止损3.8个点,看1300-1302,破位看1306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