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叶歌抓金:原油上行之势遭打压,警惕空头逆袭

昨日晚间19:00公布的欧佩克月报显示该组织9月原油产量增加8.8万桶/日至3275万桶/日
叶歌抓金2017/10/12 13:17:1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原油方面:

昨日晚间19:00公布的欧佩克月报显示该组织9月原油产量增加8.8万桶/日至3275万桶/日,这让市场大失所望。即便路透测算的11个欧佩克成员国9月减产执行率高达98%,也难以抵消产量增长带来的利空。数据公布后,原本走高的油价便开始下滑,直到EIA公布短期能源展望报告后方才止住。

在23:00公布的报告中,EIA维持2017年全球原油需求增速预期135万桶/日不变;将2017年美国原油产量的预期从925万桶/日下调至924万桶/日。此外,EIA还分别上调了2017和2018年美布两油的油价预期,提振了市场信心,油价短线下跌至日内低点后迅速反弹。

不过今日凌晨公布的美国API库存数据再为油价泼了冷水。美国至10月6日当周API原油库存意外录得增加310万桶,而预期为减少180万桶,前值为减少407.9万桶。数据公布后布油美油短线双双下挫。金融博客零对冲评论称,随着飓风哈维的效果消退,美国能源市场状况将进一步明朗。而晚间23:00的EIA美国原油库存也将是这方面的重要参考依据,请投资者密切留意。

【原油技术解析】

小时图上,受到凌晨API数据的影响,油价快速下挫,早间开盘之后油价呈现区间窄幅整理运行,从猎金保镖软件上给出的趋势来看,虽然油价多头占据了优势,但是接连数据的公布打压了油价的上行势能,警惕空头的逆袭;

日线图上,虽然凌晨时段受到API数据的打压,但是昨日原油依旧录得了一根十字阳线小幅收涨,企稳在20日均线50.70美元/桶上方,奠定了后市的多头趋势;均线系统上5日均线自低位拐头上行,当前于10日均线粘合交叉,有进一步形成金叉的需求;副图指标MACD位于0轴上方高位死叉放量运行,且绿色动能缩减,快慢线拐头走平有进一步形成金叉的趋向,但鉴于快慢线位于0轴上方的高位,因此哪怕后市形成金叉放量,亦是不会有太大的运行力度,因此对于做多单的朋友,最好是把握利润及时出局。

猎金保镖原油策略:轻仓博取高位空单

1、51.30附近开始布局空单,激进的51.10即可进行布局

2、多单布局建议等到50.00附近再去进行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