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万凯梓:英镑反抽是假象,脱欧重压反弹依旧空

万凯梓:英镑反抽是假象,脱欧重压反弹依旧空
万凯梓2017/10/12 23:03:3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英镑兑美元周四(10月12日)欧洲时段升至一周高点1.3268后回落,随后加速跳水近百点,刷新两个交易日低点1.3140;隔夜美联储纪要不及预期鹰派,一度提振英镑兑美元;但随后欧盟和英国脱欧谈判代表对外表示,脱欧谈判已经陷入僵局,脱欧不确定性引发汇价加速跳水。欧盟脱欧谈判首席代表巴尼尔周四(10月12日)表示,脱欧谈判已经陷入僵局,双方在财务结算方面陷入僵局,无法推进有关未来贸易协议的讨论。但他也补充,未来两个月有可能取得决定性进展。英国脱欧大臣戴维斯也表示,、既然脱欧谈判有达不成任何交易的可能,英国必须就最坏的情况做好准备。他表示,政府必须为所有可能性做好准备;政府已对所有情境进行过计划,将在必要时投入资金。此前,隔夜公布的美联储纪要不及预期鹰派,委员们对12月加息仍有一定分歧,多位委员表示担心趋势通胀持续低迷,一度提振英镑兑美元走强,但显然影响难以持久。

欧美兑美元技术面剖析:

周线图上,汇价跌穿100周均线并测试20周均线后反弹,RSI回落向50,趋势中性;日线图上,汇价下测100日均线后反弹,但回测8月初高点1.3264后受阻回落,趋势仍旧中性偏空;小时图上,RSI超买后跳水,汇价跌破200和100小时均线,趋势偏空;倾向在重要阻力位附近择机做空;下方支撑位于1.31及100日均线聚集的1.3023;上方阻力位于1.32以及8月初高点1.3267。所以对于镑美走势笔者万凯梓维订号外汇散户联盟仍然建议高空为主。

英镑兑美元操作策略:反弹在1.317附近做空,止损1.321,目标1.31附近;

提醒1:为方便读者查看,笔者万凯梓维订号(外汇散户联盟)每天更新黄金白银,原油,汇率等交易策略,欢迎前来围观并关注。详情即可百度:万凯梓。

提醒2:对于其他汇率,原油、黄金白银大批锁单,套单(具体还是以实际套单者点位为准)的朋友可以在线咨询笔者维心工众号:外汇散户联盟,以及对汇评中长线方法的讨论及布局。

市场从来都是明白人挣糊涂人的钱。在市场经济中,只要你参与到经济中来,就是经济人了,经济人当然就以盈利为目的,特别在资本市场中,没有慈善家,只有赢家和输家。无论你在其他方面如何成功,到了市场里,赢输就是唯一标准。在市场中生存,要向溪水一样,不急不躁,狭隙生存,寻求最简单,最单纯的状态。我的理念是点位到了我们就干,点位没到,我们就看。无论你是新手、还是老手。如果你在外汇投资路上遇到了困扰;找不到方向;长期处在亏损中,或许可以和我谈谈。能不能合作暂且不谈,能够解开你的心结,这才是最重要的。

本文出自笔者万凯梓,转载请注明出处,请尊重个人观点,请勿抄袭。盘中行情多变,本文不对所包含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证。请读者仅作参考,严格做好仓位控制,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最后祝大家投资愉快,天天快乐!

(文/万凯梓)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