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熊炎祖:美联储纪要?照单全收,今日依旧让你享受盈利的快感

美联储纪要?照单全收,今日依旧让你享受盈利的快感
熊炎祖2017/10/12 13:13:3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熊炎祖:美联储纪要?照单全收,今日依旧让你享受盈利的快感

耐得住寂寞,守得住繁华,做交易亦如此,急功近利往往得不偿失,有时候,面对等待比坏的结果还让人难受,消耗着大量的激情,在每一次涨跌之间期待和想象着,而一切的博弈和消息只有价格的反应才是关键。

昨日现货黄金市场早盘小幅高开在1288.2的位置后行情先拉升给出1291.4的位置后行情开始区间波动,到美盘行情先回落最低给到了1284的位置后凌晨2:00行情受到美联储会议纪要影响行情强势拉升,最高触及到了1293.6的位置后行情整理,最终日线收线在了1292的位置后,行情以一根下影线很长的锤头形态收尾,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今日行情具备破位冲高的技术支撑。

那么现在想想你昨晚的操作有没有盈利?在看看我昨天的策略,说的很清楚一线支撑看1284,上方先看1295,昨天压力支撑刚好在我给的点位盘旋,你要搞清楚,这不是马后炮,是事实,而且总体看涨毫无疑问,说的很清楚了,你跟上操作了吗?现在换一种最坏的打算,你看了我的思路后,最坏的同时就是你在下跌的过程中,1288做了多,毫无疑问行情下跌到1284附近,你进单后就亏损了,但是我也提示你在一点后操作起来就要小心谨慎了,而当你拿到这样的单子的时候,你就回想要跌到哪里了,不过放心我给出了点位,下看1284,都给对了,你没有坚持住就是你的心态问题了,见到盈利就想跑,见到亏损就急的手心冒汗,而我却能冷静的面对行情,都在我的掌握之中。

也许你觉得这都是我一味的在唱单口相声,但是我实际按照策略操作了,而且盈利不菲,而你只能看着我盈利。

1289.65的空单是昨日下午的短线单子,昨日你也知道,一直保持87-90的之间震荡,不过刚好,我最擅长的就是短线操作,抓住点位活跃区间,操作上精、准、狠。盈利易如反掌。昨日间开始冲高1292后回落破了下午的强支撑90,所以我在89.65进了空,本来是想87盈利两个点就出的,结果直接拉到1285,多盈利了两个点。这只是短线而已,后面的就是中短线了,因为行情走出来了,无可厚非,是个进场的好点位。所以我们又盈利六个点。同样的行情,为什么我能盈利,而你却不行?

原因想必你很清楚,你或许只是关注了我,而并没有领略到我的操作技巧,遇到一天的小震荡行情,当行情出来时,你却依旧不能拿到利润,可惜不可惜?难道非要等到你亏损才会想到我?

话不多说,怎么说今天的行情才是最重要的,那就看看今日的策略吧!

日线方面,日图进一步收阳,并且刚好收在中轨附近,今天早盘开盘就有站稳迹象。经过昨日技术面的整理蓄势。带动短期均线拐头向上支撑金价走反弹。短线上破中轨并站稳。多头在加强量能。夹角区间突破后。今日会进一步上涨。那么短线反转的速度还是比较快的,从1260的反抽上来。将近收复一半失地。后面强势的话此前高点也就会很快收复,走中线突破高点式的上涨。

另一方面,小时图下探回升蓄势上扬。早盘靠近周初高点,但是已经上破了中轨的压制。并且经过横盘整理蓄势。突破再放量。就有空间配合。昨晚回测的低点1284.50就是今日多头防守点。同时上破中轨后。应该回调的空间较小,操作上,今日的行情回踩1288附近多,止损1284,上方目标1295和1298.破位的话看1310-1320.

策略已给出,盈利各凭造化,方向只要对,就不怕路远,策略只要对,坚持就胜利!任何时候都不要轻易放弃!我是你的小巨人,熊炎祖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