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郭惟义:10.12EIA之夜原油布局策略,黄金回调做多。

10.12EIA之夜原油布局策略,黄金回调做多。
郭惟义2017/10/12 20:46:5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投资的路很漫长,要学会了淡然,市场往往技术与消息是充满矛盾的,少说话多倾听。无论你今天怎么用力,明天的落叶还是会飘下来,市场本无常,无常是资本市场的一种常态,要学着习惯适应这种无常。K线的涨涨跌跌在时钟的“滴答”声中飞速流逝。

黄金方面还是晚间20:30美国10月7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和美国9月PPI月率,预期上都是利空美元,利好黄金的,如实际公布数据和预期相反,月园macd1866认为也不会相差太多,最多还是一个小幅震荡波动,影响不大。随后22:30美联储理事鲍威尔在2017年国际金融协会年度会员大会上就新兴市场进行主题演讲,其虽鲍威尔很少讨论货币政策。但由于他是美联储主席最热门人之一,他的讲话现在变得更加重要,不过在他的讲话中,除非提供有关利率的见解。否则对于金融市场是影响不大,当然对于黄金也是一样的。还有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及美联储布雷纳德参加彼得森国际经济研究所第四届“反思宏观政策”会议的货币政策小组讨论。重点关注德拉基谈论的欧洲央行政策、FOMC的永久票委布雷纳德或为对最新的就业报告提供看法和就12月份加息发表评论。

黄金行情分析策略:

日线隔日再次收阳,日线已经强势录得四连阳并且完全摆脱前期的下跌走势,隔日虽然盘中价格一度受阻1291一线承压回落,会议纪要的提振令黄金由跌转涨,多头继续把握住优势;日线在周初就已经展露出反弹的趋势格局,上周五的探底回升后价格借势突破,日线隔日测试中轨线后盘初成功企稳,MACD指标红色动能开始放量,日线继续看涨;四小时隔夜回撤中轨线后反抽,但是隔日的一波反弹之后让多头在短期走势中再次握有主动权,亚盘已突破1295一线阻力达到1297一线,晚间重点关注1298一线阻力,一旦突破上方空间也将被打开,操作上郭惟义gwy0005指导观未建议低多为主。

原油行情分析策略:

从日内原油的走势可以看到,上方51.7一线的压制还是有效的,但在目前OPEC会议继续延长减产,沙特削减原油供应,力求油市达到供需平衡的利好刺激下,再次突破51.7压制也是有可能的,一旦上破该位置,则继续上看52.2-53,而53关口则是关键了,是此次油价受阻下跌位,一旦再次受阻,则下看就有望继续下探至49-48附近了,反之则继续看至55美元高位;而下方首要支撑依然是51关口,重点支撑则是4小时布林中轨50.3的支撑,有效下破则继续看至49.3位置,而布林下轨还在向下延伸并未有拐头向上之势,所以短线油价还是存在继续下探的风险,至于力度就要看是否有利空的消息出来刺激了。今日原油操作上郭惟义建议逢高做空为主。上方关注51.5,下方关注50.3一线支撑。今晚的EIA数据郭惟义认为大趋势空头将占优,行情看好先涨后跌,行情还是会来回扫荡一波,所以提前布局需要放大区间操作。gwy0005指导维辛郭惟义建议反弹至51.2一线空单进场,止损0.4美元,目标看50.40一线;下方支撑50.4不破做多,止损0.4美金,目标看51.0上方。

唯有心静如水,方能气贯长虹。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