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范亦风:10.12黄金千三时代道阻且长,晚评操作建议

范亦风:10.12黄金千三时代道阻且长,晚评操作建议
范亦风2017/10/12 23:57:2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交易如行路,一路艰辛,一路风景。我是范亦风,沉着冷静是我的标志。

??

??昨日黄金早间开盘1288一线,随后早盘阶段再次上冲1291附近受阻开始回调1286.5一线,美盘再次推进上冲1291受阻承压下行,大幅下跌到1284一线。今日凌晨两点美联储公布了九月会议纪要,其中较为关键的就是部分官员对美国的通膨问题表示担忧,这一举措直接引爆了黄金走势,原本呈现下跌趋势的黄金走势完美V型反转上扬,冲击1293一线高位,波幅达九美金之多;白天最高震荡上行至1297附近,晚间8点半初请数据意料之中利空黄金,黄金回调至1292附近。

??

??对于后期的走势而言企稳1290就是一个很重要的信号,同时这波上涨也打破了日线级布林中轨的压制效果,上升空间得以提高,阻力位看至1298-1300一线区间位,现阶段的黄金多头如履薄冰,虽然继续前行但是风险也越来越密集,后市亦风建议操作上需要更加谨慎对待.晚盘关注上方1296-129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90,1285一线支撑,操作上等待回落继续做多。

??

??黄金市场几经沉浮,谁又绕的开行情波动的折磨,拥有过翻仓的辉煌,也咽下过爆仓的苦果,或许你会觉得得之我幸,失之我命,那么投资意义又何在,一个你无法把握的行情仅靠虚无缥缈的运气来把握如何完成你的盈利目标,我范亦风入市十载依旧活跃在市场上就是为了向大家证明,投资靠的是50%的分析+49%的执行力+1%的运气=盈利。我这里没有好大喜功的百点翻仓,有的只是根据行情做出的分析,能不能赚钱不是你我说了算,让市场去检验真伪,所谓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

??

??投资切忌当局者迷,本着一颗不以物喜不以己悲的心态,我相信你一定可以在这条路上笑到最后,笑得最美!

??

??文范亦风撰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