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掷股谈金:凌晨测试支撑反弹,1284之上看多!

操作建议:1290多,损1284,看1300。
掷股谈金2017/10/12 10:04:4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与预期的完全一致,自1357下探以来这次的回撤低点1260刚好是1205上涨到高点的斐波那契回调线的38.2位置,那么此次回撤已经到位,上周五非农的探底回升也是对反弹止步的一个良好信号,加之周初的强势破位下行趋势线,日线连阳上涨,多头并未走完1257并不是此次顶部。

昨日1285-87进场多单算是整个日内最大也是最合适的入场机会,整日的波动截至美盘都不能给出5美金的利润,那么凌晨有会议纪要的重大消息面数据,所以在美盘上行冲击1291的时候选择出局,短线获利的止盈点位也差不多到了,尾盘的消息面影响也相对较大,提前出局不等止盈也是明智之举。

在没破下行通道的那段时间内我绝对是非常看好黄金下跌的,毕竟我前面的战绩也说明了我一路看空的收获,但是做单并不是杂乱无章的毫无依据,多空胶着在上周中的时候,下跌趋势放缓,我有提到这样的观点。在周五收割了最后一波的空头利润之后,周初的上涨跟了周五的延续,拿下6个点,1279的多单在1285获利出局,周二继续跟进1285多单拿下7个点,多单连番告捷,更加坚定看涨做多的信心,昨日再次1286出手多单1291获利5个点出局。

做多的形态十分明显,日线连阳之后,短周期的K线也是延续上行的走势,只不过目前上行1294-95阻力强劲,已经形成双顶走势,那么目前关注回撤的力度,好事多磨,该涨的时候再大的阻力也是纸糊的一般。

操作建议:1290多,损1284,看1300。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