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IRC艾诺集团:美联储会议纪要自相矛盾,美指跌破93关口

美联储会议纪要自相矛盾,美指跌破93关口
IRC艾诺集团2017/10/12 11:45:1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周三(10月11日),欧元因为西班牙局势的暂时缓和,震荡上行至1.1850上方。欧元的反弹,打压美指跌破93关口。今日凌晨2点,美联储9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公布,由于纪要内容自相矛盾,使得美元指数扩大了跌幅,最低触及92.89。

纪要显示,多位美联储官员担心,今年的低通胀数据可能不是暂时性因素的体现,低通胀的影响可能更持久,认为在评估通胀趋势时,撤除宽松需要一些耐心;少数美联储官员反对今年再加息一次,希望推迟至通胀更高时再加息。不过,纪要显示美联储仍然处于年内料将第三次加息的正轨。德意志银行对此发表评论称:美联储会议纪要多处自相矛盾;一方面委员们争论称通胀放缓或将持续更久,另一方面会议纪要又暗示需要加息更多次;此外,美联储依赖其经济通胀模型,但包括埃文斯、布拉德、卡什卡利等在内的数位委员开始质疑12月加息是否明智。

尽管美联储本次会议纪要给人以左右互搏的印象,但须注意的是,以美国三大股指为代表的虚拟经济烈火烹油,在昨日都以历史最高纪录收盘,以道琼斯指数为例,2010年的低点为9614.32点,到昨天的收盘价22872.89点来计算,7年时间涨了将近238%;而实体经济始终寒风阵阵,上周的非农数据为负3.3万人,尽管其中有相当部分是受到飓风影响,但也是自2010年以来首次下降。显示了美国虚拟经济过旺,而实体经济在不断失血。美联储的会议纪要看似矛盾,但可能代表其政策将转向压低资产价格,使得资金流向实体经济,来促使经济复苏。

昨天欧元反弹势头较强,因为此前加泰罗尼亚自治区领导人宣布推迟独立。不过,西班牙首相在11日晚些时候宣布启动行使宪法第115条以暂停加泰罗尼亚自治的程序,敦促加泰罗尼亚地方政府在5日内澄清是否宣布独立。有投行支出,目前投资者认为,一段时间的平静是可以预见的,这让欧元暂时稳住了阵脚。

最终,昨日美元指数跌破93关口,收报于92.96;欧元兑美元收盘上涨52点,收报于1.1860,涨幅0.4%;英镑兑美元上涨超0.2%,一度触及1.3232。

美指跌破93关口,继续向下回调,目前下方支撑位92.50。日内92.50支撑若回踩不破位,则美指将向93关口反弹。

上方压力93,下方支撑在92.50附近。

欧元强势反弹,目前价格在1.1860附近,上方1.19关口和1.1940处有较强阻力。日内欧元上行,若能突破1.19关口,则1.1940处将有较大的回落;若1.19关口即遇阻,则会直接回落。

日内上方压力在1.19和1.1940附近,支撑为1.1820附近。

英镑突破1.3230阻力,目前上方阻力为1.33关口。日内英镑反弹1.33关口不破位,英镑将回撤1.3180附近。

日内支撑在1.3180,上方压力在1.33关口。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代表IRC的观点,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IRC艾诺集团

IRC艾诺集团

IRC集团 ,总部位于马来西亚,是一家跨国性综合投资服务集团。

集团致力为高净值客户进行全球资产配置,为客户量身打造最合适稳健的投资理财计划。

集团业务涵盖外汇、贵金属、期货、证券等投资领域,同时亦提供保险、基金、海外高端医疗、跨境支付、投资移民、艺术品投资等全方位的财富管理服务。

目前在马来西亚、香港、上海、广州、湖北等均设有办事机构及服务中心。IRC 集团接受马来西亚纳闽金融服务局(LFSA)监管。

作为一个跨国集团,IRC集团在全球著名的AIG保险公司投保500万美元的保障计划,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保险额高达20万美元的额外保护,让客户投资更放心、对客户保障更贴心。赞一下

65338RmMWxlSrdhJX$W30rmi1Mg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