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易联胜:10.12现货白银,期货白银T+D,天通银晚间建议

易联胜:10.12现货白银,期货白银T+D,天通银晚间行情建议
易联胜2017/10/12 21:02:0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文、易联胜10.12/撰)国际现货白银周四(10月12日)亚市早盘徘徊在17.15美元/盎司的近两周高位附近,周三(10月11日)因市场对美联储9月会议纪要内容解读为鸽派,打压美元兑篮子货币下跌,银价当天高位企稳,盘中最高触及17.23美元/盎司。周四投资者除了需要关注美国PPI以及初请失业金等数据外,还有关注美联储两位理事——布雷纳德和鲍威尔的讲话

凌晨公布的会议纪要显示,尽管担心通胀疲弱,但只要经济前景未受影响,美联储决策者对12月加息仍持开放态度。不过,也有一些官员担心低通胀可能持续,还有官员表达了他们希望在未来几个月看到更多通胀数据,再决定未来是否加息。

美联储9月会议纪要的鹰派程度低于市场预期,低于9月FOMC决议声明,也低于点阵图中明年利率的预期。加之不久后传出美国财长努钦推荐中间偏鸽派美联储理事鲍威尔担任美联储主席的消息,导致美元承压下跌,金银则借势上扬。

现货白银10月12日晚间行情走势分析:

技术面:从现货白银4小时周期目前处于上升趋势中,目前走势处于强势多头趋势中,我们从K线上可以看到,上方收出小幅的回撤信号后,收出两条窄幅阴线,连续收出大阳线,前方的大阳线是完全强于阴线的走势,那么很显然白银的走势仍然是强势多头。从均线上来看,K线运行于MA120之上,从这轮上涨中可以看到白银的多头是非常强势的,60分钟级别上,白银在冲高布林带上轨阻力位17.26回落,回落至布林中轨短线支撑,MACD指标双线高位相交死叉向下发散,绿色空头能量柱放量,KDJ三线高位80轴相交死叉向下发散,连续的回撤,使得短期指标有转向空头趋势,综合来看,个人认为从这种走势可以见到均线上是压制效果非常弱,也就是验证了白银是强势单边上涨。那么很显然在单边的上升趋势中,在趋势未变之前保持多头思路不变。

现货白银10月12日晚间操作建议:

回落17.1做多,目标上看17.25,破位看17.45

注:各类白银整体走势相同,各位可根据国际白银的点位进行换算,不懂换算的可网搜易联胜连系本人。

这个市场利润掺杂着风险,有人只看到了利润,有人只看到了风险。同样的一波行情,有人亏钱,有人赚钱,赚钱的时候有人赚的多,有人赚的少。你们看了多名分析师分析,换了多个平台,读了了无数的文章,你却还是改变不了亏损的窘境,其原因不仅仅在客观,你自身也存在着弊病——不会止损、套单死扛、心生贪婪、重仓操作、追涨杀跌……。提起控制风险,要有良好心态,这些嘴上说着简单,但实际操作起来,脑子里又是一团麻,将风控抛在脑后。若你想不站在亏损的队列当中,那就先要学会如何根治身上的弊病,然后才能实现你做投资的初衷。

文中操作建议具有时效性只供参考,不作实际做.单点位,希望投资者重点学习文中行情分析技巧,并学以己用,不懂可网搜易联胜解惑。实时做.单点位易联胜只在实盘即时给出,实盘外操作亏损,后果自负,易联胜概不负责。

——本文由分析师易联胜原创,转载请注明!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