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豪爵集团:欧元强势反弹持续 原油多头迎EIA考验

周四(10月12日)美元指数小幅走弱,受到鸽派的会议纪要拖累;多数非美货币小幅上涨
豪爵集团2017/10/12 16:25:5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周四(10月12日)美元指数小幅走弱,受到鸽派的会议纪要拖累;多数非美货币小幅上涨。其中亚市早盘,欧美延续了前两个交易日的强势表现,继续震荡向上。因美元和日元普遍走软,FOMC政策委员言论较预期更为温和,美元随即遭遇卖盘而下挫。随着西班牙加泰罗尼亚地区独立相关担忧缓解,带来欧元空头回补买盘,从而为欧元/美元提供支撑。

技术面看,昨日欧元继续上涨,连续两个交易日收实体阳线,多头在经历了上周的调整之后,本周乘势收复失地,目前已经突破上周回落的高点,濒临上方1.190关口。4小时图,K线呈现多头排列向上,上行走势完好,均线金叉向上发散,整体多头趋势不改。操作上顺势保持低多看涨的思路。

此外,在加泰罗尼亚“暂停”公投结果后,欧洲央行引领的欧元反弹机会窗口可能会打开。尽管政治不确定性并没有完全消除,目前该货币的重点已经重新转向欧元区积极的经济增长以及本月末欧洲央行更鹰派削减QE的前景预期。削减月度QE购债规模至200-250亿欧元,将会使得欧元一举走高。上方阻力位1.1930,下方支撑位1.1850。

美国石油学会(API)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截至10月6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增加310万桶,增幅远超预期,精炼油库存录得上升,增幅超预期。因此,原油及精炼油库存双双超预期上升的负面影响大于汽油库存下降的正面影响。数据公布后,美布两油双双向下快速跳水。

原油分析:油价昨日延续了前日的反弹,欧美盘时段出现了加速上涨,经过连续三个交易日的涨幅之后,油价已经收复上周五的跌幅。从走势上看,昨天油价在50美元一线二次试探得到支撑之后重拾上涨回升,之后震荡收盘。

从日线图来看,单边上涨突破51关口且企稳日线布林带中轨线,均线交叉向上,日线大周期原油依旧维持涨势不变。4小时线上,两K线形成平头顶形态,油价暂时在51上方横盘高位整理,短期内有回调的风险,但预计空间有限。今日操作上还是以低多为主,重点关注晚的EIA原油库存数据,上方关注51.8美元一线压力,下方关注50.5美元一线支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豪爵集团

豪爵集团

HUGE GROUP豪爵集团是一家老牌、资深、专业的外汇经纪商,为全球客户提供包含外汇、黄金、白银、原油、全球指数等交易产品,为广大投资者与各大机构提供专业流动性解决方案。HUGE GROUP豪爵集团以“诚信、卓越、高效、共赢” 的经营理念为宗旨,不断提升企业品牌价值,力争成为外汇行业的领军企业。

自创立以来,HUGE GROUP豪爵集团从未停歇全球发展的脚步,目前执行当今世界外汇交易行业最高标准,受英国金融行为管理局FCA监管,监管号:774655,充分保证客户资金安全。HUGE GROUP豪爵集团与多家国际知名清算行紧密合作,采取纯STP无交易员模式,交易公平公正。HUGE GROUP豪爵集团总部位于新西兰经济贸易中心奥克兰,在英国伦敦设有分公司,在中国香港设有中文客服中心。

金融市场不止只有“计谋、潜伏与竞争”, HUGE GROUP豪爵集团秉承“公平、诚信与责任”的核心精神,以细水长流的经营哲学,有效管控自身风险,在当今浮躁的金融行业中获得一席之地,成为全球投资界的一股清流。赞一下

23995rItrf0cAxC71gQuXMNqdLw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