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郭惟义:10.12黄金有哪些优势为什么暴涨,空单还有救吗?

10.12黄金有哪些优势为什么暴涨,空单还有救吗?
郭惟义2017/10/12 15:00:4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对于任何一件事,尝试了努力了不一定能获得成功,但是我知道不去尝试,不去努力一定不会成功。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经过今天凌晨美联储会议可以看到,目前美联储在没有加息之前,是很难继续打压金价,加之地缘政治紧张局势阻止了金价的下行。郭惟义认为1300美元将是黄金的关键转折点,突破了这个位置,就从技术面上证明黄金真正进入了上涨趋势。

黄金暴涨原因解析:

①美联储纪要打压美元:美联储9月会议纪要的鹰派程度低于市场预期,低于9月FOMC决议声明,也低于点阵图中明年利率的预期,导致美元下跌,黄金则上涨。

②避险情绪继续支撑金价:朝鲜和西班牙政局的趋稳,黄金在避险支撑方面渐行渐弱。不过从周三朝鲜对特朗普总统仍有极端言辞的迹象看,地缘政治风波也不是容易平息的。

③新任美联储主席偏鸽:美国财长努钦推荐中间偏鸽派美联储理事鲍威尔担任美联储主席的消息,导致美元承压下跌,金价则借势上扬。

空单解套:

1、昨天1286附近做空单的朋友,遇到黄金走反向行情被套很正常,那么日内解套就看1294能不能突破了,不破考虑高位加空下来,1294破了就看1298-1300位置加补高空解套。、

2、1263-1268附近空单重度被套的朋友,很多资金小点的朋友估计这个时候也是快扛不住了,如果已经锁仓,那么解套思路还是围绕上方1294高点和1300整数关口作为高空点位,有效下破顺势出多补空,继续上行试探看测试结果,高点确立再高空拉低均价解套即可。还有不清楚点位的朋友可以单线gwy0005在线官未指导操作。

黄金投资有哪些优势:

1.税收方面:现货黄金投资可以说是世界上所占税项负担最轻的投资项目,在税收方面,增值税、特别消费税等负担都要轻很多。

2.产权转移便利:黄金不像房地产,当让度人向受让人转移产权时须经过复杂繁琐的过户手续,缴纳大笔过户税,而黄金任何人都可以公开购得,还可以像礼物一样自由转让,没有任何类似于登记制度的阻碍。

3.对抗通货膨胀及政治动荡:通货膨胀愈演愈烈的今天,各国货币都大量缩水,给以存款形式做投资的投资者带来巨大损失,而黄金则恰恰相反,它会随着通胀而价格上涨,所以投资黄金是避免被通货膨胀蚕食的最佳办法。

4.黄金市场难出现庄家:任何地区性股票市场都有可能被人为操纵,但金市是全球性的投资市场,全球一样的投资对象,一致的价格,现实中还没有哪一个财团具有可以操纵金市的实力,所以黄金投资者有很大的保障。

5.无时间限制:从时间上看,伦敦、纽约、香港等全球黄金市场交易时间连成一体,构成了一个24小时无间断的投资交易系统。

不要因为走得太远,而忘记为什么出发,做投资讲求量力而行,抓自己力所能及的利润比去尝试未知的利润要实在的多。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