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油海指南针:10.12伦敦金操作建议,黄金TD操作建议

伦敦金操作建议,黄金TD操作建议,期货黄金操作建议
油海指南针2017/10/12 10:32:4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昨天美联储主席“接班人”的话题,让市场较为担忧,国际黄金再度走高1290上方,FED引发通胀忧虑,国际金价企稳待拉升。金价延续升势,因美联储会议纪要不及预期鹰派,致美元走弱,提振金价上涨。纪要显示,虽然,大部分美联储官员认同于年底再度加息,但在低通胀问题上仍分歧较大。甚至有官员表达了低通胀或非暂时性现象。这一措辞与此前美联储主席耶伦有所出入。鉴于美元反弹或已经消化美联储年底加息的预期,因此美元反弹持续性或建立在美联储中期货币政策之上。而低通胀如果延续显然可能改变美联储原先的加息路径,使得美元承压,因此金价或因低通胀持续低迷这一预期而受益。

技术面上昨天黄金交易市场早盘小幅高开在1288.2的位置后行情先拉升给出1291.4的位置后行情开始区间波动,到美盘行情先回落最低给到了1284的位置后凌晨2:00行情受到美联储会议纪要影响行情强势拉升,最高触及到了1293.6的位置后行情整理,最终日线收线在了1292的位置后,行情以一根下影线很长的类锤头形态收尾,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今日行情具备破位冲高的技术支撑。从4小时看,昨日的黄金行情小幅高开在1288.2的位置后行情先拉升给出1291.4的位置后行情开始回落,4小时行程射击之星后行情延续下行,给出区间低点1286.5的位置后行情开始反弹形成启明星后行情构建整理搓揉形态,美盘时段行情受到基本面利空因素打压和4小时射击之星压力开始回落。今天的黄金操作方向个人还是建议以低多为主,1290附近可以介入多单,止损1287,目标1298.黄金TD275.50附近多单进场,止损275,目标276.50.(以上建议仅供参考,如采用风险自担,更多详情建议可以咨询本人)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