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辉盛论金:(早评)加息延迟黄金多空难分,原油回撤多不变

(早评)加息延迟黄金多空难分,原油回撤多不变
辉盛论金2017-10-12 08:04:0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早上好!

前言:

盈亏就像坐过山车,有高峰,也有低谷,这意味着,无论眼下是好是坏,都只是暂时的。谁不虚伪,谁不善变,谁都不是谁的谁。又何必把一些赚赚亏亏看的那么重要!行情就是一个大舞台,不是所有的故事都可以陈述,人是需要的某种信念来激励和约束的,人静而后安,安而能后定,过去,在无憾中微笑,才美丽;博弈,在眼泪中微笑,才多姿;成败,在坚强中微笑,才精彩!

黄金技术分析:

上方前段时间曾形成双顶1295一线阻力还是比较清晰的,日间冲高迹象不是很明显。指标上,日线走势上,目前已经连续收取三连阳,均线MA5与MA10交金叉勾头向上,附图MACD快慢线拐头向上,绿色量能缩减,技术上大体来看,黄金接下来的走势依旧会偏向于多头,同时避险情绪也是近期为黄金提供着上升的动能。综合来看,金价目前还是上涨趋势,周四日内操作上建议高空低多为主,短线上方关注1295/1297一线压力,下方关注1284/1280一线支撑。

黄金交易策略:

1、1290附近多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1297

2、1296附近轻仓空单进场,止损4美金,目标1289

原油技术分析:

日线图中,隔夜收大阳,小阳之后跟上大阳,突破布林带中轨50.5的压制,配合现在布林带收口趋势,下方5日均线向上拐角运行,K线重新企稳布林带中轨之上,多头有望得到延续;4小时方面,连续三根阳柱并列排开,突破布林带中轨逼近上轨,MACD呈现出放量状态,周期走势处于破位上涨趋势中,但涨幅过大势能方面有些匮乏,因此,如果没有更多的利好刺激,4小时谨慎看涨;小时线呈现出明显的单边走势,行情从49.5附近一路收阳,强势上涨后小时线有一定的回撤需求,等待boll再一次缩口。日线已经吞没周五的下跌,但当前形态以52.86的下跌来看算不上逆转,目前保持震荡修正的态度。日内布局高空为主。上方关注51.7压力位,下方关注50.62支撑。

原油交易策略:

1、51.4附近空单进场,止损0.4美金,目标50.6;

任何投资都是有一定风险的,要么不做,要做就做出一番名堂出来。那么在投资的道路上,选择一个一路同行的老师就显得尤为重要,我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

(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应谨慎,建议仅供参考。因平台点差及文章具有延迟性,具体点位以实盘为准,合理控制好仓位,切勿重仓或满仓操作,严格止损止盈。)

君子藏器于身,待时而动,何不利之有?

客若信于我,我自携客盈——辉盛论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