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盛文兵:黄金多空争夺 1296--98区域空

英国外务大臣戴维斯表达了和财务大臣相同的观点,英国政府计划达成脱欧最糟糕的计划
盛文兵2017/10/12 20:56:5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黄金

欧洲时段黄金在1297.4承压后震荡下跌,在1294一线获得支撑后再次陷入小区间震荡,目前交投于1295.6;技术面,黄金4小时图,前一根K线收阴线,当前K线动态呈现阳线;1297.5位置是黄金1357--1261反弹的38.2%位置,该区域有很强的压力,小时图金价在高位连续两根阴线后再此出现阳线,当前K线动态呈现阳线,如果目前小时线收阴或者收带上影线的K线,黄金再次回调的概率很大,而且1300整数关口,将是多空争夺的关口区域,美盘逢高参与黄金的空头。

美盘策略:1296-98区域做空,止损1302,目标1288,1282

原油

欧洲时段,原油震荡下跌,最低50.45,目前交投于50.6;技术面,原油从51.3开始连续四根阴线,当前K线动态呈现阴线,KD指标死叉向下;预示价格有进一步下跌的空间。小时图布林线张口向下,前一根K线为阴线,MACD放量向下,预示价格有进一步下跌的空间。目前没有合适的参与点位,白盘在51附近参与空头者继续持有,未参与等待晚盘EIA原油数据的公布,数据公布后根据数据影响参与行情。

美元

美元正如欧洲时段的预期,欧洲价格从92.80开始上涨,目前交投于93.06,价格已经站上93上方;4小时低位K线呈现阳包阴反转信号,当前K线动态呈现阳线,KD指标金叉向上,预示价格有进一步向上的空间。小时图价格从92.80开始连续五根阳线向上,目前价格交投于40日均线的位置,MACD金叉向上放量,预示价格有进一步走高的可能。晚盘逢低参与美元的多头。

美盘策略:92.95区域做多,止损92.75,目标93.32,93.64

欧元

欧元今日价格在1.1880位置成功承压,价格震荡下跌,目前交投于1.1852一线。4小时图,高位K线呈现阴包阳的反转信号,当前K动态呈现阴线,KD指标死叉向下,预示价格有进一步向下的空间;小时图价格已经运行到20日均线下方,MACD高位死叉向下发展,预示价格有进一步向下的空间。晚盘重点关德拉基的讲话,市场将从德拉基讲话中寻求缩债计划,如果德拉基讲话未有实质货币政策,预期欧元将大幅的回调。晚盘逢高参与欧元空头。

美盘策略:1.1860区域做空,止损1.1910,目标,1.1780,1.1720

英镑

英镑今日基本上符合预期,提示英镑在1.3265一线有强压力,价格在该区域承压后震荡下跌。欧洲时段英国外务大臣戴维斯表示:若无法达成理想的退欧协议,英国政府必须就后备选项做好准备。政府已对所有情境进行过计划,将在必要时投入资金。无法达成协议相当于达成一项极糟协议。昨日英国财务大臣也表达了相同的观点,可见,面对脱欧谈判艰难程度重压下,英国以及做好最坏的打算摆脱欧盟,英镑暴跌目前交投于1.3135;小时图连续四根大阴线下跌,目前已经没有合适参与空头的位置,只能等待价格反弹后在寻机参与空头。

美盘策略:1.3180区域做空,止损1.3230,目标1.3100,1.3070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盛文兵
专家姓名:盛文兵

先锋国际首席分析师。2004年从事外汇行业,注重技术面擅长中长线交易和日内交易。赢必拼 --- 赢者必拼;拼者必赢,或赢得目标, 或赢得经验,或两者兼赢;谋取于略,攻取 于心,胜取于算。 风险与利益并存,失落与惊喜通理。 没有血腥的战场。无我无为,随缘自化,无为而无不为的交易哲学。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8852yp5uFvSziX8Xz6igHEKM6g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