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国贵金聚:10.12晚评 黄金、原油EIA分析及策略

简单的事情,重复做其实就不简单了,知道不等于能做到,做到不代表能做好
国贵金聚2017/10/12 20:49:4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金升金聚:10.12晚评黄金、原油EIA分析及策略

每一次,市场的波动,每一次,单边的形成,真正影响亏损的其实不是止损,而是不设止损的交易,不懂得控制仓位。不设止损,其实并不是一个没有驾照的莽汉在开车,而是一个醉酒后没有驾照并且超速行使的莽汉,一百次的成功不叫成功,而一次的失败却是彻底的结束!

简单的事情,重复做其实就不简单了,知道不等于能做到,做到不代表能做好,蜕变只是暂时的痛苦,而不变则是永远的悲痛,鸡蛋从里面打开,就是生命,从外面打开,就是食物!市场交易,我有我这么多年来的心得体会,你有你失败的过程,有意与我交流沟通,可以随时抖我窗口,与我聊天谈心!

 

 

 

 

【黄金分析及策略】

 

 

今日凌晨两点,美联储9月会议纪要内容显示多数官员认为今年再一次加息是合理的,但是对通胀问题上却产生巨大分歧,致使黄金行情从1284附近一度拉升近10美元。晚间的初请以及9月PPI数据需要关注,而且PPI数据预期较上个月有所改善,黄金多头有所顾忌。另外,有关10月美联储缩表的计划以及年内再一次加息,在未来的时间内仍会对金价形成压制。

 

 

昨日金价美盘从(关注)1291(每日技术分析一点通)附近持续回落1284附近,直至美联储会议纪要公布行情再次反弹,而本人昨日晚评分析中给到的空单也是获利有7美元将近。周线方面,此前高点1295.5位置目前还未有效上破,而进一步上方强压也是在1300整数关口。日线方面出现连阳,多头动能加强,但是金聚认为在不破位1300关口之前,高空仍是可以去布局的,因为1292-1300区域内阻力相对较强,需要新的动能才有望一举突破,同时也要谨防空头反扑。而下方初步支撑目前来看1286-1284一线。晚间操作金聚建议可以低多为主,高空为辅。

 

 

1.触及1286-1284附近多单进场,止损1280,目标上看1293-1296,破位减仓持有;

2.不破位1300高位可空,止损放在1302上方,目标下看1290-1286;

 

 

 

 

【原油分析及策略】

 

 

昨日OEPC月报方面显示9月产量增加,虽然执行率有所上升,但行情仍旧回落,直至EIA月报出炉后才止住跌势转而再次反弹。但今早的API数据方面再次给油价破了一盆冷水,原油库存意外增加,晚间还需更多的留意EIA数据。

 

 

技术面上,油价虽然脱离了50美元关口的沼泽,但由于利空消息增多,行情再次回落,并且日线方面也可以看出,油价反弹在51.4附近遭到较强的阻力,形成十字星线,可见行情若想进一步突破需要破位这一位置的见顶信号才可。而且今日白盘由于早间的数据影响持续下跌,下方支撑则尤为重要。初步支撑目前来看在日线MA10附近,然后再关注50美元关口得失。晚间EIA的话,根据早间的API以及目前走势,金聚认为利空的可能性较大,实时策略以本人给出为准!

 

 

1.重点关注晚间EIA数据以及下方50.4-50.0一线支撑情况;

2.触及50.8-51.0附近空单进场,止损51.4上方,目标下看50.4-50.0,破位减仓持有看49.5附近;

本策略偏向短线和日内交易,对于隔夜未触及盈利目标的单子,投资者若有把握,则继续持有,止盈止损微调或不变;若没有把握,则直接平仓观望。喜欢金聚策略的朋友可以多多点赞,如有疑问以及建议可在评论区内留言,金聚看到会第一时间回复。选择比努力更重要!跟对注,赢一次;跟对人,赢一世!

 

 

注:上方建议仅代表金升金聚个人观点,仅供参考,转载请注明出处!(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