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乐观的鹰泽天:10.12黄金空单止盈,多单完美进场,晚间行情分析

鹰泽天10.12黄金空单止盈,多单完美进场,晚间行情分析
乐观的鹰泽天2017/10/12 23:57:4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美国至10月7日当周初请失业金数据利空黄金,数据公布后黄金短线下跌。尽管飓风艾尔玛和哈维仍对美国南部申请失业金人数造成影响,美国至10月7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十月的连续第二周下滑,显示出美国劳动力市场整体状况健康。上周非农就业人数不如人意,但失业率下滑至2001年以来新低的4.2%,这可能反映出了飓风对经济造成一定程度的混乱。

傍晚时分我就在文章中指出黄金多头依然强劲,但美盘前会有波回落,建议在1296附近做空,止盈1290,行情正如我所料空单完美止盈,这波先短空后多行情抓的很牢,目前多单已进场,跟上操作的朋友目前正在盈利中。做投资就是要趋势抓得准,单子拿的住,才能稳扎稳打完美止盈。

周四黄金走势上还是一如既往强劲,亚欧盘以1290美元为支撑,日内最高涨至1297美元附近,却受阻于1298美元位置,美盘时段迅速回撤,现徘徊于1292美元一线位置。能不能破1298美元这道阻力关口是黄金能否重回1300美元的重中之重,因1298美元该位置一旦破之,那黄金重回1300美元上方将毫无悬念!目前黄金虽出现了回调迹象,但多头依然处于强劲的态势,下方还是先以1285美元为防守,回调至1288-1290附近做多为主。

控制好风险,好的行情永远不缺,缺的是耐心。不追求每次都完美交易,交易只看结果,整体的盈利往往更加振奋人心!贵在坚持,最后的胜利是留给波澜不惊、理性思考那种人的。

文/鹰泽天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