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吴旺鑫:美联储不够鹰,黄金多头剑指1305

美联储不够鹰,黄金多头剑指1305 美联储不够鹰,黄金多头剑指1305
吴旺鑫2017/10/12 12:06:2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吴旺鑫:美联储不够鹰,黄金多头剑指1305

抱怨是一种毒药。它摧毁你的意志,削减你的热情。抱怨命运不如改变命运,抱怨生活不如改善生活,毕竟抱怨≠解决。凡事多找方法,少找借口,强者不是没有眼泪,而是含着眼泪在奔跑!当市场与预期走势不一致的时候,不要抱怨,抱怨是毒药,会令人变的不理性。对市场多一些宽容,对自己多一些宽容,对别人多一些宽容,一切都会越来越好。

今日交易计划

黄金:多头趋势。隔夜美联储纪要显示部分委员仍担忧低通胀或不仅为暂时现象,而更愿意在加息上保持耐心,而且纪要释放的鹰派信号也不足预期般强烈,所以黄金获得支撑快速上涨。从结构上看,周四去1305的概率大大增加。建议1283多单继续持有等待进入止盈目标。

黄金,交易成本是0.5美金,1283位置做多的话,推进保本止损在1283.5位置,隔夜的低点在1284.2,就差那么一点点,可以用大难不死来形容。有些朋友的交易成本可能比较高,需要1美金,这样保本就是1284位置了,如果稍微再往上一点点可能就会被扫出局,这个时候可以看出交易成本低有有多么重要了。有时候,可能就是那0.5美金就损失掉一个波段仓位。所以,交易成本高的品种不好做,交易成本越高,做的周期就要越大。

这两天的金评,一直让大家保持好的形态,1283多单推进止损之后,就不要过多关注短线细节,虽然不看盘,但是盘却在心中。看盘多没有好处,只会增加你的烦恼。分析可以一直有,交易确实在临界点附近,市场中的临界点并不多,所以我们大部分时间应该是观望的。

白银:静候17.35的到来,这个点位在周一的金评中已经给出,今天是第四次给这个目标了,预计周四就要到了,耐心等待。

原油:形态四不像。多头空头似乎都有道理。周线上,上周是第一根阴K线,我们以周线为依据做空,止损放在51.50即可,如果上去了,本周继续观望等待下周再说,如果跌下看先看47关口。

外汇:美日可重点关注,周四可以高空,止损112.80即可,目标还是我们连续2天提醒大家的111关口。从相关品种上,美元弱势,欧元英镑略显强势,黄金强势,美日空头算是合情合理。撰稿人:高级黄金分析师吴旺鑫10月12日。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认同欢迎转发,评论,点赞,不认同欢迎拍砖!!!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专家信息

吴旺鑫
专家姓名:吴旺鑫

006年进入金融领域,先后广泛地接触并交易实践国内外不同金融产品,如股票、外汇、黄金、期货等,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实战经验,分析风格以技术图表分析为主,基本面分析为辅,强调顺势操作,注重资金管理和风险控制,注重长期稳定的盈利,擅长波段交易、趋势交易,以把握趋势见长,从技术和数据角度客观理性的分析盘面,稳重果断,注重市场运行节奏。

赞一下所有文章 >>
点评专家 >>
发送私信 >>
8815WUPuokKjF2p2Hxqo1zDE3Q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