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王毅枫:10.12日内-伦敦金,国际黄金,美原油操作建议

美联储会议大多数与会者并未将财政刺激纳入到经济预测中,这支持我们的预
王毅枫2017/10/12 10:14:0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王毅枫:10.12日内-伦敦金,国际黄金,美原油操作建议

【消息面】

美联储会议大多数与会者并未将财政刺激纳入到经济预测中,这支持我们的预期,即明年实施的一揽子温和税改政策将最终说服美联储明年加息4次,高于美联储中值预期显示的3次加息,预计到2018年底联邦基金利率将升至2.25-2.50%区间。美联储未提及

缩表与财政内容。而在市场聚焦的加息问题上,纪要显示,虽然多数美联储官员认为今年再加息一次是合理的,但是部分官员仍认为加息与否应取决于未来数据表现,其主要担忧来源于通胀的低迷。多数美联储官员担心通胀走低并非只是暂时性现象,其中更有部分人认为应推迟加息,直到通胀开始走高。

美联储9月会议纪要的鹰派程度低于市场预期,低于9月FOMC决议声明,也低于点阵图中明年利率的预期。加之不久后传出美国财长努钦推荐中间偏鸽派美联储理事鲍威尔担任美联储主席的消息,导致美元承压下跌,金价则借势上扬。

昨日一系列报告和数据有喜有忧,使油价在日内坐上了“过山车”。最终,纽商所11月交割的WTI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38美元或0.8%,报收于51.30美元/桶;ICE交易所12月交割的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33美元或0.6%,报收于56.94美元/桶。

【现货黄金技术分析】

昨日盘走势属于慢牛上涨,美盘时段触高1294美元,在此承压走出回撤,日线最终录得上影线略长的阳柱,保持连阳的同时也彰显出上行中,尤其是1290上方所处的压力,当前价运行短期均线上方,承压布林中轨下方,布林整体维持缩口,短周期指标低位拐头上扬,但需势能指引以待完成二次放量,日线先看回补蓄势在上涨。

4小时盘面,昨日触高后价格企稳短期均线上方,由于白盘整理并未进一步上破,均线上行势能衰竭,短周期指标拐头下探,4小时暂看回撤。白盘高位整理蓄势,(官微fxswyf)晚间放量势必拉大运行空间,金价自1296美元下方先回撤,企稳1290支撑再涨,昨日1285多单耐心持有,日间多单可以继续跟进关注1302。

【现货黄金操作建议】

1、1288-1290多单进场,止损1285,目标1298-1302;

2、回撤1297-1299空单进场,止损1303,目标1286-1289。

【WTI原油技术分析】

油价至52.85受阻,迎来了一波深度的回调,大周期来看原油依然是看涨,任何一轮的涨势中阶段性的回调都是正常的,整体上看原油依然维持涨势,预计这波回调在48-49区域内多头将再次展开上攻。

技术面上,日线上看周四盘中一度有效反弹,但是周五的暴跌让这波回调得以延续,日线短期下方MA60支撑,周五的大阴柱令油价短期依然处于回调之中,所以短期内还是以回调为主;四小时周期均线纷纷向下发散,MA5/MA10死叉运行,油价下方顺延布林带下轨发展,短期下方依旧具备回调空间,日内下方重点注意49关口支撑,上方阻力49.9,操作上建议高空为主,低多为辅。

综合来看,日内保持看空思路不变,上方关注50.0以及51.20区域两个压力位置,反弹不破继续看跌,意外上破压力则看震荡走势,操作上建议反弹高空为主。

【WTI原油操作建议】

1、49.8空单进场,止损50.1,目标49.0-49.3;

2、49.0-49.3多单进场,止损48.7,目标50.1-50.3。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7年10月12日周四

①14:45法国9月CPI月率

②16:00IEA公布月度原油市场报告

③17:00欧元区8月工业产出月率

④20:30美国至10月7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美国9月PPI月率

⑤22:30美国至10月6日当周EIA天然气库存

⑥22:30美联储理事鲍威尔在2017年国际金融协会年度会员大会上就新兴市场进行主题演讲

⑦22:30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参加彼得森国际经济研究所第四届“反思宏观政策”会议的小组讨论

⑧22:30美联储布雷纳德在彼得森国际经济研究所“反思货币政策”会议上参加货币政策小组讨论

⑨23:00美国至10月6日当周EIA原油库存

本文由王毅枫编辑,转载请注明出处。市场有风险,操作需谨慎!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