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IRC艾诺集团:FED纪要偏鸽,金价四连阳欲重夺千三大关

FED纪要偏鸽,金价四连阳欲重夺千三大关
IRC艾诺集团2017/10/12 10:51:3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国际现货黄金周三(10月11日)在美联储纪要发布后,短线暴涨近6美元,最高上探至1291.60美元,最终收盘1291.4美元,周三录得连续第四日上涨。美联储公布的最新会议纪要显示,美联储官员认为,美国经济在稳步增长,今年晚些时候将加息,尽管在通胀问题上存在一些分歧。部分官员认为将在通胀提高后再加息。多数美联储官员认为今年再加息一次是合理的。多数美联储官员担心通胀走低并非暂时性现象;在提振通胀的过程中需要耐心;少数官员认为接下来是否需要加息要以经济数据表现为依据。部分官员希望推迟加息,直到通胀开始走高。部分官员预计就业市场开始收紧,将有助于提振通胀。

鉴于美元近期反弹或已经消化美联储年底加息的预期,美元上涨持续性将取决于美联储中期的加息路径。而以目前美联储的整体观点来看,通胀能否回暖无疑是决定加息的最核心因素。而周五(10月13日),美国9月CPI数据将出炉,由于飓风影响已经基本消散,9月通胀数据失真的几率较低。因此,9月数据的含金量将大幅上升,对美元的影响程度也将更大,建议投资者密切关注。

周三美联储纪要的发布对黄金走势有一定的支撑,但支撑多久还仍待观察,从目前的盘面来看,支撑的力度还是比较弱,黄金目前仍面临上涨阻力。随着美联储加息预期的走高,以及朝鲜和西班牙政局的趋稳,黄金在避险支撑方面渐行渐弱。不过,从周三朝鲜对特朗普总统仍有极端言辞的迹象看,地缘政治风波也不是容易平息的。今日黄金若能持稳在1290美元关口,也有可能冲击1300美元大关。

技术方面,从日线图上来看,黄金隔日因美联储会议纪要不及预期鹰派,致美元走弱,提振金价上涨,呈现4连阳格局,目前金价站稳布林中轨上方,均线交金叉运行,站稳布林中轨上方,MACD指标交金叉,红色量能初显,均加强黄金看涨信号;上方首要压力依然是1295及1300一线,关键压力则是30日均线处1305,此位置的重要性,一旦上破,则看至本轮回调的斐波那契23.6%位置1321。而近日操作思路也是一直强调低多操作,这个思路维持不变,下方初步支撑布林中轨位1290,进一步支撑5日均线处1286,关键支撑10日均线处1280。

操作建议:激进投资者1292一线做多,止损1288,目标1297-1300。

保守投资者1286一线做多,止损1282,目标1297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代表IRC的观点,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IRC艾诺集团

IRC艾诺集团

IRC集团 ,总部位于马来西亚,是一家跨国性综合投资服务集团。

集团致力为高净值客户进行全球资产配置,为客户量身打造最合适稳健的投资理财计划。

集团业务涵盖外汇、贵金属、期货、证券等投资领域,同时亦提供保险、基金、海外高端医疗、跨境支付、投资移民、艺术品投资等全方位的财富管理服务。

目前在马来西亚、香港、上海、广州、湖北等均设有办事机构及服务中心。IRC 集团接受马来西亚纳闽金融服务局(LFSA)监管。

作为一个跨国集团,IRC集团在全球著名的AIG保险公司投保500万美元的保障计划,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保险额高达20万美元的额外保护,让客户投资更放心、对客户保障更贴心。赞一下

65338RmMWxlSrdhJX$W30rmi1Mg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