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10.12黄金有望在会议纪要后继续上破冲击千三

10.12黄金有望在会议纪要后继续上破冲击千三
王瑜铖2017/10/12 00:06:2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一天的行情5美金,实在没什么好看的!盘中进场的单子也都清场了。

原油eia数据因为美国周一假期推迟到周四公布,所以原油的单子也清场了。

市场都在等美联储政策会议纪要在凌晨2点公布,而瑜铖对会议纪要的解读是:

1、2017年还会加息一次,但应该会在年底,这几乎是市场公认的;

2、会议纪要上可能会讨论美联储缩表的路径!9月份的会议上已经确认了缩表;

3、议员们会对美国经济的展望发布不同的看法,乐观的悲观的。

市场如此谨慎,行情窄幅波动,但数据公布前我们无法预知消息面的影响,消息公开后不管如何解读似乎都有道理,所以瑜铖依然坚持自己的风格。消息要么是趋势的推动剂,要么是趋势转折的导火索。

而从技术面来看,晚间我看多贵金属市场!原因如下:

1、持续震荡的一天不都没有跌破周一市场的高点周二市场的起涨点1285;

2、1279作为金价借助非农探底回升后冲高回撤的低点也成了反弹行情多头的防守位置;

3、虽然短线上方1294仍然没有破位,但反弹的需求仍在,且反弹的空间仍有。

综上所属,清场后的仓位,我们安排1285和1280区域的多单,看多头继续上攻的走势!短线即便有回撤也是为了多头更好的上涨,比较弱势格局在最后一波起跌点破位后已经结束了。

黄金操作策略:

建议回调到1285附近多单进场,止损1281,上破1294继续持有。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