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戴玖阳:白银同黄金 欧盘继续看涨!

白银同黄金 欧盘继续看涨!白银同黄金 欧盘继续看涨!
戴玖阳2017/10/12 14:29:2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做投资,亏损不可怕,市场上的二八定律是绝对存在的,可怕的是毫无意义的亏损;套单也不可怕,可怕的是没有跟对老师而越套越深;市场更不可怕,可怕的是不会分析市场、跟随趋势而盲目做单的投资者们。

白银技术分析

昨日白银市场区间波动,行情早盘开盘在17.150的位置后行情先拉升给出17.215的位置后行情开始回落,美盘时段最低给到了17.085的位置后行情受到基本面开始拉升最高触及到了17.260的位置后整理,最终日线收线在了17.198的位置后行情以一根上影线稍长于下影线的纺锤日线收尾,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今日的行情依旧多,今日的行情回踩17.1多,止损16.9,上方目标看17.26.冲破看17.4和17.6.

白银操作建议:

今日的行情回踩17.1多,止损16.9,上方目标看17.26.冲破看17.4和17.6.

赚不到钱是有原因的,如果你现在亏损的很严重,很迷茫,感觉看不到希望了,请及时作出调整,该换老师的换老师,该换平台的换平台,不然肯定还会亏损。没有不盈利的投资,只有不盈利的操作,跟对一个老师,受益一生。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