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佳玉品金:10.12鸽派纪要助涨黄金,午间黄金原油走势分析

佳玉品金:10.12鸽派纪要助涨黄金,午间黄金原油走势分析
佳玉品金2017/10/12 13:08:5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消息面:隔夜公布的美联储9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出炉之后,美元指数跌幅扩大,纪要发布前跌0.17%,纪要发布后跌逾0.2%,现货黄金急升近6美元。从公布的消息来看,要经济前景未受影响,美联储决策者仍倾向于今年年底再加息一次,但是很明显的一点就是,大部分官员对于低通胀的风险非常担忧,多数官员对于低通胀的走势表示这种现象并非暂时性的现象,担心持续的下滑会使得美联储难以延续加息的决定,而对于低利率也同样表现出明显的担忧,少数人认为低利率会产生副作用破坏金融系统的稳定。本次会议在加息上是较为一致的,但是对于通胀看法不一。其他方面我们不得不重视近期人民币的上升于欧元的上升动作非常明显,同样是压制美元涨势的因素所在。所以从外部环境来看,美元长时间被打压的概率较大,黄金则拥有着较为理想的环境。

黄金走势分析:在周初连续拉升两个交易日后,昨天行情迎来了明显的调整走势,在横穿了美联储会议纪要之后,价格仍然保持在1284-1295的区间内震荡。凌晨会议纪要大致内容就是部分官员担心通胀因素,导致加息的预期减弱,最终不及市场预期的那么鹰派,从而黄金短线在回落1284一线后,小幅拉升收复跌幅再次回到1290之上,日线则继续保持连阳态势发展。从目前情况来看,短期基本面伴随着很多的不确定性,特别是地缘政治方面的影响,但技术面走势反应了一切,价格守住了1280关键支撑继续回升,短线看涨毫无疑问,只不过,虽然近期受避险情绪支撑,但是从目前盘面看,支撑力度还是比较弱,黄金上方仍面临技术性上涨阻力,短线上还是需要等待黄金价格突破站稳1295一线阻力,方能挑战千三的心理关口,不然依旧会保持一个震荡的走势,而下方1279一线位置依旧是本次反弹的防守,若失守将会再次回归弱势,并有再次下探1260低点的风险,而日内短线支撑则是日线5日均线1285一线,在此之上继续保持看涨思路,维持低多操作观点。

原油走势分析:原油一是由于消息的影响,二是由于底部筑底形成而导致了原油出现反转走势,底部孕线形成后多头就开始形成,而昨天一波强拉升也只是确认而已。目前原油在反弹趋势中在51.5附近形成阻力压制,短线回撤,整体上来看,原油上行试探站稳51.5并成功突破51.8美元的可能性不大,上方阻力位不能成功站稳,上方阻力不破,原油大趋势势必向49.8-49.5发起冲击。从目前的4小时图来看,当前重点需要关注的是日线20日均线50.8附近的一个支撑,而上方则是关注高点51.8的压力。操作策略佳玉品金建议:回调50.6-50.8做多,止损50.3,目标51.5-51.8,突破上移至52.00附近;若油价在51.8位置承压,可空单介入,重点关注晚间原油EIA数据。

缘来不拒,缘走不留,茫茫人海相识成为朋友也是一种缘分。素不相识的投资朋友只因看了我的文章信任我,所以每位找到我的投资朋友我都会给予最大的帮助,让这份信任变的更有价值。在市场经济中,只要你参与到经济中来,就是经济人了,经济人当然就以盈利为目的,特别在资本市场中,没有慈善家,只有赢家和输家!无论你在其他方面如何成功,到了市场里,赢输就是唯一标准。

切记,投资之路,本金第一,避险第二,永远不要让你的资金做无谓的牺牲。

编撰人公众号:佳玉品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