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徐荟瑛:震荡行情不好操作?坚定方向,回落就是多

徐荟瑛:10.11震荡行情不好操作?坚定方向,回落就是多
徐荟瑛2017/10/11 11:35:2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徐荟瑛:10.11震荡行情不好操作?坚定方向,回落就是多

黄金喜获三连涨,这是非农负值强劲利多的影响。半岛地缘政治,欧洲加泰罗尼亚宣布搞事情所致。昨日是半岛某国重大节假日,市场普遍预期该国会在此节日内举行重大军事行动,推动避险情绪涌入黄金。但直到凌晨该国都没有按照市场预期甚至连一枚弹弹也没有发射。加泰尼亚宣布推迟脱离西班牙。市场失望情绪笼罩致使凌晨黄金从1294滑落。

大家可能一直很奇怪,为什么总听到别人说这个市场能赚钱,但自己就是赚不到钱。每天熬夜做单,换来的确是亏损。如果目前的你遇到这种情况,荟瑛建议你暂时停一停,好好去总结反思。即使现在有机会操作,也别急着做,市场天天在走,行情机会天天都有,不在这一时半会。维芯公重呺/徐荟瑛/当下要做的是找到问题所在,以免在后期的操作过程中吃老亏!

荟瑛简单给大家总结一下,亏损的几个主要原因:一:逆势操作-方向反了就抗;抗了亏损就加剧;实在不行就止损;止损了方向又回来了,或是涨的时候行情就跌,买跌的时候行情就涨,永远跟不上节奏。二:不设置止损-止损,这是讲烂了,强调的不想再强调的问题了,我这人说话比较值值不喜欢拐弯抹角,一句话,如果你不止损,不管你的单子是赚是亏,迟早有一天,你会全赔了。

今日操作,回落就是多

基本面地缘政治是一枚定时弹,随时会引爆市场。当然12月份加息达摩之剑依然悬在头上。黄金日线三连涨,有上涨至1300的动力。4小时突破下降趋势线,空头结束,4小时运行多头第一浪,预期回抽后将运行多头第三浪,目标直指1300。1小时1260.5-1279.2低点抬高,最后一个低点1279.2不破,黄金还会继续向上运行,我们还会继续看涨。15分钟1285最低点,1282低点不破,我们有什么理由看多。必须坚决些做多。

荟瑛总结:今日守住1285低点,建议投资者直接1288以上逢低多,看到1295-1300。这是底部探底以来第四天,参与多头时目标不要看得太大。先行多看涨。下方另外支撑是1285到达也必须二次多。不考虑空。

黄金反弹是否能再回高位,这些方面你必须知道

本轮的反弹不可谓不强势,不仅一举打破了下行通道,还有吞没此前跌幅的可能,现在又到了关键拐点,是反弹高位做空的好机会还是开启多单起涨点的好机会,可谓是一念天堂一念地狱,我们先看看历史规律,每一次的下跌都会在一个关键节点受制于消息面拦腰折断,历史还会不会重演,就目前来看一切都是惊人的相似,下跌至关键节点1260,避险情绪开始蔓延,金价开始反弹,反弹打破了下行通道。但还有一个关键问题,高位的价格完全依赖于避险情绪的发酵,目前想从中线开启多单布局,殊为不智,一旦失去了避险支撑,高位套多单是必然,在此更稳健的投资方式是等待回落到小支撑位做多,同时关注避险情绪的消散,短则一两天,多则一周时间,我们只需记住两点,避险消散,金价开始回落,那么就可以用行情只是在1260反弹蓄力的判断再次开启空头盈利之路。

荟瑛猜想或许就是因为这么一篇文章让你驻足停留,不妨多花点时间细细品读,终究会有一丝收获。对于现在投资的你,不管是盈利还是亏损,在茫茫人海竟然能发现荟瑛的踪迹,说明有缘。这里有"美酒“唯独差你最美的故事。如果在外汇市场中找不到方向;长期处在亏损中,或许可以和荟瑛谈谈。

文/徐荟瑛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