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熊炎祖:黄金上行受阻,是蓄力还是反转?该如何操作?

熊炎祖:黄金上行受阻,是蓄力还是反转?该如何操作?
熊炎祖2017/10/11 12:20:4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没有命中注定的败局,只有不努力的过程,站在博弈的十字路口,基本都在彷徨,最糟糕的不是交易没有机会,而是不识机会,最麻烦的不是等待持仓,而是将错进行到底。每一天市场都在上演一样的剧本,只是不一样的主角与配角而已,这里不会怜悯弱者,只会嘉奖强者。

昨日现货黄金市场早盘小幅高开在1284.2的位置后行情先回踩给出1281.6的位置后行情受到支撑延续拉升过程,到美盘时段行情最高触及到了1294.3的位置后行情遇阻开始回落,最终日线收线在了1287.4的位置后行情以一根上影线很长的类倒锤头形态收尾,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虽然日线有一定的压力表现,但日线三连阳的强势表现和破位本轮下降压力线的压力后行情依旧看多。

而昨日我们给出的策略,低多为主,我很明显给出来82的点位,看向88,昨日关键点就在88,实体突破后一路上涨,那么我给的这么准的策略你有没有操作呢?没操作我也觉得情有可原,因为你没有跟过我的操作,对我的实力也是一个谜,那么接下来你是打算看着我盈利,还是来跟着我盈利。

我不是说着玩的,完全跟着策略轻轻松松赚了五个点,昨天你在犹豫,今天你就看着我盈利,我明天依旧在盈利。那么我们现在看看今天我的操作思路。

我的每次操作都是有根据的,并不是你们口中的靠猜测吃饭的老师,看看行情吧!从4小时的形态看昨日的行情早盘高开在1284.2的位置后行情先回踩给出1281.6的位置后行情受到支撑延续拉升过程,4小时行程纺锤形态后随后行情少做整理就开始延续拉升趋势,到美盘时段行情最高触及到了1294.3的位置后行情受到前期压力和本轮回落下看86支撑,4小时行程阴包阳回落信号后行情延续下行,最终日线收线在了1287.4的位置后行情以一根上影线很长的类倒锤头形态收尾,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虽然日线有一定的压力表现,日线三连阳的强势表现和破位本轮下降压力线的压力后行情依旧看多。点位上,前日1279.8的多单减仓后止损跟进在1281持有,今日的行情如果早盘先回落的话下方给出1284-1285这个区间多,止损1281上方目标看1295-1298,今日演习声不断,日内不乏避险情绪,所以整合出来给大家的操作思路,低多为主,低点首看1286,、1284.上方压制看看1396附近。

策略已给出,但是依旧有人按照我都策略不能盈利,你知道为什么吗?首先操作上看到利润就跑了,行情又涨,你又不断跟进,导致最后又陷入僵局,所以我想对你说,你只是关注了我的文章,但是你并没有领略到我都操作精髓,每次只有等到你亏损了才会想起我,你是不是太笨了?自己现在的情况自己心里没有一点数吗?

我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告诉你这个市场是可以赚到钱的,而且也有很多人赚到钱了,但是为什么这个钱你没有赚到。这就值得反思了!!!成功的人找方法,失败的人找借口。对于我们在遇见行情应该如何操作,需要注意什么,每天的行情解析,我都说了很多遍了,操作思路也反复提醒。好了,多说无益。

生活就是这样,处处充满惊喜和意外,谁都难以猜测。也许你正当为了行情暴涨高兴的时候,会突然给你一盆冷水,把你的兴奋之情全部冷却;也有可能在你走头无路的时候,在给你一次机会,让你东山再起。所以,生活就要有激情,因为它充满了挑战,碌碌无为,注定会被淘汰。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