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豪爵集团:黄金多头气焰高涨 纽元本周或迎转机

昨晚,新西兰Newshub Politics报道国家党已结束与“胜负手”新西兰优先党的第三轮谈判
豪爵集团2017/10/11 15:27:0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黄金自上周五在触及下方1260美元一线后借助朝鲜炮火影响形成了V型反转使黄金重回1300美元上方看到了希望!而本周一的黄金市场延续上周五的涨势无外乎是市场借助朝鲜炮火的因素而提振了黄金,加上土耳其与美正闹得欢,也间接助涨了黄金多头的气焰。

日线图上,昨日金价延续前一个交易日的涨势继续走高,突破了日线黄金分割位的强压持续走高,短线预计金价将会获得小幅承压,若从K线形态排列上来看,近几个交易日的走势,已经使得金价下方形成了筑底形态,有进一步走高的需求。四小时上沿着5日均线单边上行,带动布林带向上开口,均线系统上短线呈现多头排列向上发散,但上方面临着1295一线的压力位。四小时级别强势明显,但短线并没有刺激性的上行力度,预计金价短线将会维持区间整理,操作思路上维持看多不变。关注上方129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285,1280一线支撑。

昨晚,新西兰NewshubPolitics报道国家党已结束与“胜负手”新西兰优先党的第三轮谈判。目前,国家党比工党-绿党领先一轮,而且新西兰财政部长StevenJoyce出来的时候神态轻松,还竖起了大拇指。这表明国家党与新西兰优先党的谈判进展顺利,况且两者在过去的4年里也是执政伙伴。据NewshubPolitics的最新统计,国家党与新西兰优先党联合执政的可能性从昨日的41%回升至52%,工党执政的可能性则较昨日下降17%,定为31%。新西兰的政治不确定性进一步下降。

技术面,在上周连续的大跌之后纽美跌势终于得到缓解,日收小阳线,汇价在0.7050关口得到暂时企稳。在政治不确定性降低的同时,纽元或在0.7055—0.7083附近震荡,直至联合政府的成立。在完成筑底之后,将会突破下跌趋势线,有可能上探至0.7144,之后则是0.7164。

英镑分析:英镑上周创下一年来最大周线跌幅,呈现出超卖迹象。10月10日英镑兑美元连续两日反弹,本周前两个交易日英镑已升值超0.9%。上周曾传出英国首相特雷莎·梅遭遇党内“逼宫”的消息,不过梅在周末讲话中暗示,可能考虑改组内阁,以重建权威地位,令外界怀疑外交大臣约翰逊是否可能职位不保。此外,据路透周一报道,由于原始计算过程发生错误,英国国家统计局上调了第二季度劳动力市场成本增幅至2.4%,转好的经济数据提升了英国央行加息的预期。目前市场认为明年英国央行加息的可能性超过了50%。从4小时图上看,近期镑美汇价的上行阻力在1.3220一线,下方短线支撑在1.3150-1.3120。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豪爵集团

豪爵集团

HUGE GROUP豪爵集团是一家老牌、资深、专业的外汇经纪商,为全球客户提供包含外汇、黄金、白银、原油、全球指数等交易产品,为广大投资者与各大机构提供专业流动性解决方案。HUGE GROUP豪爵集团以“诚信、卓越、高效、共赢” 的经营理念为宗旨,不断提升企业品牌价值,力争成为外汇行业的领军企业。

自创立以来,HUGE GROUP豪爵集团从未停歇全球发展的脚步,目前执行当今世界外汇交易行业最高标准,受英国金融行为管理局FCA监管,监管号:774655,充分保证客户资金安全。HUGE GROUP豪爵集团与多家国际知名清算行紧密合作,采取纯STP无交易员模式,交易公平公正。HUGE GROUP豪爵集团总部位于新西兰经济贸易中心奥克兰,在英国伦敦设有分公司,在中国香港设有中文客服中心。

金融市场不止只有“计谋、潜伏与竞争”, HUGE GROUP豪爵集团秉承“公平、诚信与责任”的核心精神,以细水长流的经营哲学,有效管控自身风险,在当今浮躁的金融行业中获得一席之地,成为全球投资界的一股清流。赞一下

23995rItrf0cAxC71gQuXMNqdLw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