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彧阳天:1260双底支撑能否二次试探?今日1284上方看涨

1260双底支撑能否二次试探?今日1284上方看涨
彧阳天2017/10/11 14:44:4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行情的快速入场,需要精准的入场点位和勇气下的执行力。未来的结果取决现在的决定你!

我只能为别人引路,不能代替你走路,年轻不为梦想买单,老了拿什么话说当年,一花凋零荒芜不了整个春天,一次挫折也荒废不了整个人生,这世上是没有人能够理解另外一个人的悲伤的,比如你错过行情后的无奈,止盈单子之后的喜悦,学会自我享受,懂得暗自疗伤!

周二美盘最高上探至1294.10美元。加泰罗尼亚推迟独立,寻求与西班牙中央政府对话,此后黄金涨幅收窄。特朗普称将在几周内调整税改方案,上月发布的税改框架受到多方批评,被指增加了预算赤字,且有利于富人,因税改具有不确定性,美元指数因此走低,利好黄金。

自9月初以来,美国股市爆发上涨,美元走强,全球经济形势改善,加上市场对美国加息预期的一再提升,看起来黄金价格上行阻力依然很大。

再看上图技术面从日线走势来看,价格自38.2%位置开始反弹,上方的强阻力位于1295附近,突破该位置将可能到达1312以及再次测试今年高点1357,如果跌破1268支撑,价格将继续走低。

 

黄金从1260至1294的这波反弹,上升角度相对合理,但从常识来判断上升行情中是波段式走势,即价格的上涨过程不会是一直上涨,会伴随一定的回落行情。所以,后市上涨至1312的过程中,也会有回落的行情出现,那么对于日内短线交易者可以说是一个福音。

至于中线级别:1260双底反弹,会不会有第二次测试1260支撑?

从楔形破位来说,价格没有创新低,这个看涨至1312的策略就没有失效。但是这个位置能否成立关键在于1295-1300。后市即便价格跌至1265附近,这个黄金多头策略都一样没有失效。

假设说,价格的确在1260构成了底部,那么中线级别的概念是:价格会重返今年高点1357,并会走出新高1375。这意味着1260这里的多头将会从短线演变会中长线策略。

但如果说价格回落测试支撑时跌破了1260,那么价格会继续跌,会回到今年上半年的横向震荡区间1200—1292。

下图为黄金4小时图,从图上来看,价格在昨日延续涨势,最高至1294附近,日线报收一根带有较长上影线的小阳线。今天早上开盘后价格小幅回落,目前价格在1287附近。价格持续走高,进一步的阻力位于高点以来1295-98,突破该位置将继续大幅走高。下方支撑见低点1260,需要跌破该位置才回到下降趋势。

 

目前短周期强支撑是在1282这里,这里也是周一开盘后快速走高的位置,这里价格也出现过一个小幅回落1278,刚好50%回调线也在附近位置。那么短线,对于空仓来说可以在1282-85一线均可补仓,寻找买入机会,目标1290-1296破位减仓持有即可,损1277。

彧阳天,青云研究所首席策略师,中国注册理财规划师协会荣誉会员,国家注册黄金分析师,对贵金属黄金外汇,原油市场均有较深理解,精通K线,波浪理论,双M技术指标分析系统。

声明:本文由彧阳天原创首发,如需转载,请注明原文出处。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获取最新趋势讲解,操作策略,关注笔者。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