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熊炎祖:蓄力还是反转?震荡短线秘诀让你掌握盈利

熊炎祖:蓄力还是反转?震荡短线秘诀让你掌握盈利
熊炎祖2017/10/11 17:38:2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熊炎祖:蓄力还是反转?震荡短线秘诀让你掌握盈利

市场的波动永不停息,不用担心没有挽回损失的机会,投资市场的钱永远挣不完。如果此时一意孤行,为了弥补亏损而不肯罢手,很可能招致更大的损失。因为此时你做盘的心态已乱,失去了冷静观察市场的能力,就很容易出错,一失足成千古恨。最后只会导致亏损更严重,道理相信大家都懂,但是就是冷静不下来,慢慢来,逐渐突破。

接下来我们看看行情:

从4小时的形态看昨日的行情早盘高开在1284.2的位置后行情先回踩给出1281.6的位置后行情受到支撑延续拉升过程,4小时行程纺锤形态后随后行情少做整理就开始延续拉升趋势,到美盘时段行情最高触及到了1294.3的位置后行情受到前期压力和本轮回落下看86支撑,4小时行程阴包阳回落信号后行情延续下行,最终日线收线在了1287.4的位置后行情以一根上影线很长的类倒锤头形态收尾,而这样的形态收尾后虽然日线有一定的压力表现,日线三连阳的强势表现和破位本轮下降压力线的压力后行情依旧看多。点位上,前日1279.8的多单减仓后止损跟进在1281持有,今日的行情如果早盘先回落的话下方给出1284-1285这个区间多,止损1281上方目标看1295-1298,今日演习声不断,日内不乏避险情绪,所以整合出来给大家的操作思路,低多为主,低点首看1286,、1284.上方压制看看1396附近。

短线操作上注意,早盘以昨日高点下行后今日回调到1291成为今日高点,目前一直保持在86-91区间震荡,然而像这种行情,我说活很多遍了该怎么操作,抓住活跃区间,来回操作即可。而很明显活跃区间在87-90,区间不是很大,但小盈利还是抓的住的。注意七点十五分芝加哥联合主席参与的一个活动,影响应该不大,但稳健来说,短线上赚了就跑吧!

今日后市重点关注事件:

众所周知,美联储十月开启缩表,就在今晚十二点之后也就是明天凌晨2点的美联储纪要。所以黄金现在处于回调,因为缩表是提振美元,而且不同于一般的加息,之前我就说过加息和缩表的区别,缩表是强行提振美元,但是有害于后市美国经济,加息则是稳定性的提振美元。

行情的好坏不在于有多大的波动,只在于你能拿住多少利润。再大的行情,拿不住的也是白瞎,再小的行情,只要是正常范围波动,来回套利也能收获颇多。心中只要有海,到处都是沙滩,心中有爱,遍地是阳光。生活是否美好,取决于对生活积极的心态,没钱人羡慕有钱人的快乐,有钱人羡慕没钱人的幸福,快乐来自于心态,由内而生。你对事物什么样的态度,那么你会收获不同的结果,投资的本身就是一种对自身的修炼。不断的修炼,才能晋升为成功者的行列。想要走的更远,与谁同行才是关键。盈利之道,循序渐进,步步为营!人生重要的不是你以前去过那里,而是你以后要去那里!方向决定成败,思维决定结果!今天想,明天干,后天成功!今天看,明天想,后天落空!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