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艾紫馨:10.11国际黄金价格区间整理,静待美联储会议纪要

上个交易日国际黄金价格维持震荡偏上的走势,尾盘小幅回落
艾紫馨2017/10/11 12:34:2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美元指数在周二(10月10日)连续第三天走弱,短线可能再度回踩93整数关口和60日均线支撑,因上周末以来市场基本面格局再度出现了戏剧性的反转。一方面,西班牙局势在加泰罗尼亚地方当局于周二再度推迟宣布独立之后趋缓和,欧元区投资者紧绷的神经终于得到些许放松。而另一方面,市场在上周非农数据出路后却又再度对美联储的紧缩政策前景平添疑虑,尤其是在有传闻称特朗普可能更青睐提名一名立场鸽派的美联储新主席时。

上个交易日国际黄金价格维持震荡偏上的走势,尾盘小幅回落,今日继续关注短区间内的破位情况,下方关注1281一线支撑,上方关注1293一线压力,其次为1303压力位。从日线图看,上个交易日再收一根阳柱,价格已连收3阳,今日关注布林带中轨的破位情况,继续上破多头不止,附图指标MACD即将形成金叉,布林带趋向缩口,新一轮的上涨将开启。4小时图来看布林带开口,价格小幅回落修复,附图指标MACD红色动能柱减缓放量,上方压力关注1293一线,下方关注1281一线支撑。从1小时图看布林带缩口,价格趋平运行,短线关注回落力度,操作上低多为主。行情走势中一旦破了支撑或者阻力我们就要考虑转向,而不是还一味执着,承认这个变换方向的现实你的投资之路下才会走得更远,如果一味地跟行情作斗争那你只会很快消失在这个投资之路上,顺势而为还是王道,不得不遵从。做单不犹豫,犹豫不做单,没有什么需要纠结的,看准就下,看不准就等,宁可错过也不做错。

日内具体操作建议:

1.反弹首次触及1293-1291短空,止损3.8个点,看1288-1286,破位看1281.

2.下方首次触及1281-1283做多,止损3.8个点,看1288-1290,破位看1295.

3.上方破1293回落1292-1290做多,止损3.8个点,看1297-1299,破位看1303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