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温尚樊:10.11金价承压黄金能否再破千三?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自信始于脚下,不在别人眼里。
温尚樊2017/10/11 13:46:4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自信始于脚下,不在别人眼里。

??

??尚樊带你解读消息面:

??

??由于市场预期美国总统特朗普可能难以兑现其政治承诺,包括取代奥巴马医改、减税以及基础建设支出等,美元指数承压下挫,而这也提振金价今年累计上涨超过10%。另一方面,朝鲜的政治紧张局势不断升温,也刺进了黄金的避险需求。

??

??近期黄金多头似乎正在利用地缘政治的不确定性,因朝鲜和美国总统特朗普之间继续进行唇枪舌战。不过,因美国12月升息的可能性仍在上升,美元将继续走强,黄金的上行潜力可能有限。

??

??尚樊综上所述,长线观察加息风波为黄金制造了压力,后市必然有一波长线不低于30个点的的空单利润(现在加息率98%);短线上因为朝鲜的问题导致避险升温,最近若无消息影响,会形成一个震荡行情,利于短线操作的投资者,套单上,浅套比较容易解套。深套需要把握机会,利用高低位置,来回操作降低均价,(这里指的是近期套的空单与1300上方的多单)。并且市场上对于飓风的影响目前也没有完全消化,其对经济活动的短期负面影响也是不容小觑的。另外近期出炉的美国经济数据表现强劲且特朗普总统的税改计划取得进展,美联储加息预期升温。本周美联储的货币政策收紧预计将成为焦点,因加息预期升温,从而对黄金构成压力。

??

??尚樊带你分析黄金技术面:

??

??黄金日图三阳反弹强势拉开空间,打破了弱势不过三的格局。昨日触及中轨虽有压制收尾。但是整体还是阳线。说明日图反攻还显强劲,守住连阳收盘,多头就相对稳固。即使后面伴随一定的回踩确认,但是估计也难下破1260起涨低点,预计1260将作为新的多头起涨点发起一波多头。周四凌晨02:00美联储公布9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消息面之前时入交投谨慎,加上技术面进入中轨与5日线的夹角区间整理,短线需要寻求突破看量能延续。中线趋势倾向看涨不变,短线三阳上升后不排除会有小阴修正,但是主趋势保持回调看多。

??

??今日仍要关注修正的幅度,强修正仍是以整理代替回落,长时间高位盘整,然后继续发力冲高,关注欧盘强弱。欧盘开盘后不深调则仍是强势。至少深调以强修正的介定。可参照小时图的整理起涨点1279.也是本周一的回撤低点。若是小时图上涨浪形足够稳固,强整理行情不会下破1279,那么此位就是强弱分界点,强势围绕此位之上继续看多即可,昨日突破后小幅回踩,空间上还在正常的修正范围。

??

??黄金交易建议:

??

??1、1290-91一线继续空,止损1295,目标看1282-81一线。

??

??2、1281-82短多,止损1275,目标1288-90,分水岭1279,若是破位,多单反抽出局.

??

??好的东西是需要分享的,但只有能读懂的人,才可以领会其中之精髓。投资市场,机会天天都有,行情也时常出现,但往往抓住机会者少数。不要想将所有的利润都收入囊中,也不要想着一夜暴富。只有失去该失去的,才能得到该得到的。一个看着一分钟K线持仓的投资者,永远无法收获小时线突破所带来的利润!鼠目寸光的人,站的再高也看不远!舍得二字概括了人间太多的智慧,在投资市场,没有永远盈利的人,也没有永远亏损的人,但却有稳定盈利的人。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