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洛羽金:10.11早评黄金看多不追多,提防黄金回调

多头力量一直在减弱,此时我们看多不追多,要时刻提防黄金的回调,
洛羽金2017/10/11 06:43:0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时间拥有化解一切的力量,随着时间的推移,强弱必将转换,没有恒强也没有恒弱,久盛必衰、物极必反。表面的浮华难以掩盖背后的虚幻,就像一个人光鲜的背后必有一段酸楚的故事一样,任何事物发展都必须经历及符合进化论的条件,无一能例外。交易最大的弊端就是把自己的情绪和行情的波动联系起来,交易需要时时刻刻的谨慎并时刻防范风险,交易最大的失误就是让盈利变成亏损并放任这种情况在下一次继续发生。纪律是限制行为最有效得方法,没有纪律就会一盘散沙,而交易是最需要理念和纪律来约束的。只有先掌控自己,才能掌控市场!

昨天亚欧美盘的走势来看都稳稳站上1280上方,最-高触及1294一线。打破了前期笔者多次提到的小阻力1292一线!从指标来看,RSI中部拐头向上,Stoch指标低位金叉,目前运行在中部,指标显示将会继续上攻;从4小时图来看,黄金昨日突破下降趋势线,并打破前期高点1280、1292,4小时图中的空头走势结束,多头走势正式开始,从目前K线收线来看,K线实体一直在减小,多头力量一直在减弱,此时我们看多不追多,要时刻提防黄金的回调,从指标来看,RSI运行高位,Stoch指标运行高位,指标有修复的必要,等待指标到位继续进场多-单。因此笔者建议,黄金空-单的朋友,等行情回调1284/82一线可以考虑离场。届时加仓多-单进场!温馨提示:一定要等到行情回落1284/82一线才做以上考虑。

操作策略:回调至1284-82附近多,止损4个点,目标看至1292上方。

技术面的看空信号仍未被完全破坏,若油价反弹受阻,油价仍有下行风险,初步支撑在200日均线49.45附近。然后是近期低点49.10附近;跌破则看向45.58-52.86涨势的61.8%回撤位48.41附近支撑,100日均线支撑在47.76附近。从4小时图来看,短线技术面有所改善,初步阻力在52.86以来跌势的19.1%回撤位49.84附近,布林线中轨阻力在49.94附近;若能顶破该位置,则加强短线看涨信号;38.2%回撤位阻力在50.54附近,布林线上轨阻力在50.90附近;61.8%回撤位阻力在51.42附近。下方关注10均线49.48附近支撑,若跌破该位置,则加大短线下行风险,布林线下轨支撑48.98附近;在新的利空消息出炉前,短线下行风险有所降低。

操作策略:回调50.60多单,损50,目标51.20附近破位看51.70;现价多,损4美金,目标上看52.00一线。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