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辉盛论金:黄金原油携手暴涨,阻力点位多空博弈

好的东西是需要分享的,但只有能读懂的人,才可以领会其中之精髓。
辉盛论金2017/10/11 10:02:3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上午好!

??辉盛论金——前言

??耶稣曾说过:“不要把经文讲给那些没有准备好的人。”好的东西是需要分享的,但只有能读懂的人,才可以领会其中之精髓。投资市场,机会天天都有,行情也时常出现,但往往抓住机会者少数。不要想将所有的利润都收入囊中,也不要想着一夜暴富。只有失去该失去的,才能得到该得到的。

??辉盛论金——黄金技术分析

??4小时连阳整理上涨带动短期均线指标拐头,强势反转的走法。关注欧盘强弱。欧盘开盘后不深调则仍是强势。至少深调以强修正的介定。可参照小时图的整理起涨点1279.也是本周一的回撤低点。若是小时图上涨浪形足够稳固,强整理行情不会下破1279.那么此位就是强弱分界点。强势围绕此位之上继续看多即可。昨日突破后小幅回踩。空间上还在正常的修正范围。今日的支撑仍在1285-1286.

??辉盛论金——黄金交易策略

??策略一:1286-87轻仓做多止损1281目标1294-1298.

??辉盛论金——原油技术分析

??4小时突破下行通道上轨并站稳,也就是50.30的转换点,今日此位转换成支撑。小时图走出连阳强势上升。欧盘回调只要不跌破50.0.仍然是强势整理,日内短线交易适当顺势回调看多,支撑位在50.30.

??辉盛论金——原油交易策略

??策略一:回踩50.30-50附近多止损49.90目标51.30-51.80.

??辉盛论金——寄语

??一个看着一分钟K线持仓的投资者,永远无法收获小时线突破所带来的利润!舍得二字概括了人间太多的智慧,在投资市场,没有永远盈利的人,也没有永远亏损的人,但却有稳定盈利的人。

??(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应谨慎,建议仅供参考。因平台点差及文章具有延迟性,具体点位以实盘为准,合理控制好仓位,切勿重仓或满仓操作,严格止损止盈。)

??君子藏器于身,待时而动,何不利之有?

??客若信于我,我自携客盈——辉盛论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