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LCG:【交易观点】加泰罗尼亚危机减缓,欧元反弹

特朗普与参议员Bob Corker关于税改方案可行性争论过后,美元对G10主要货币补回损失。
LCG2017/10/11 19:17:2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特朗普与参议员BobCorker关于税改方案可行性争论过后,美元对G10主要货币补回损失。共和党内分歧似乎与之前的医改法案情况无异,或会导致对特朗普政府失望情绪扩大。

美联储纪要今日公布。在公开市场委员会暗示本年度可能再进行一次加息,鹰派目前主导市场,12月加息的可能性高过80%。

美股上涨。沃尔玛公布200亿美元股票回购计划以及积极业绩指引过后,股价上涨4.47%。但美联储纪要公布前,亚洲投资者对美股期货兴趣不大。

加泰罗尼亚分裂主义有所让步,同意与Madrid公开会谈,欧元走高。加泰罗尼亚总统表示10月1日公投已经授权加泰罗尼亚政府继续推进独立,但是并非立即进行。IBEX昨日收低于0.92%;金融股跌1.21%。今日欧洲方面除西班牙外没有数据。欧元反弹可能受到阻碍,因为首相MarianoRajoy关于加泰罗尼亚问题的谈话今日晚些时候将会进行。第一阻力位见于50日移动平均(1.1858)

英镑上涨,受到强于预期工业和制造业数据提振。镑美汇率测试200小时移动平均(1.3226)。英国央行鹰派蓄势待发,这为英镑反弹奠定了基础,因为关于尽早加息的会谈已经近在眼前。据彭博社消息称,四年来通胀速度有史以来最快,迫使央行准备实行十年以来的第一次加息。政治不确定性依旧是主要下行风险,特丽莎·梅表示不太可能再次进行公投,但她的副手却表达了他希望留在欧盟的偏好。保守党内部紧张态势高企,尤其是在与欧盟谈判开局不利的情况下。

欧镑汇率在100日的移动平均(0.8950)区间震荡

富时100上涨0.40%,由于加泰罗尼亚危机,DAX跌0.21%,CAC跌0.04%。

黄金巩固增长。但是安全资产配置已经失去势头。下一阻力位见于1'295/1'300(50日移动平均/7-9月涨幅的38.2%回撤)。美元反弹或重新反转黄金势头,并拉低金价至100日移动平均1273。

西德州重返$50,这是由于油价持续低位最终将促使OPEC及其同盟国采取额外措施帮助重新平衡市场。API数据今日公布,更加官方的EIA数据明日公布(由于周一美国假日延迟一日)。据彭博社调查美国原油上周库存可能收缩240万桶。库存下降将进一步提振油价。阻力位见于$52.90,九月高点。

译者/王颖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LCG

LCG

LCG(London Capital Group Ltd)伦敦资本集团于1996年在伦敦成立,由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授权和监管(监管号码:182110),2005年与伦敦证券交易所(LSE)上市(股票代码:3218125)。通过20度年的行业积累,LCG已发展成为全球领先的点差交易和差价合约在线交易服务提供商,产品涵盖外汇、股票、指数、期权、大宗商品、现货金属、债券和利率等5000多种,旨在为所有交易类型的交易者提供有竞争力的价格,先进的技术和专业服务。赞一下

53259JAj0EGJZdvw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