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辉盛论金:(晚)黄金震荡调整静待时机,原油涨势缓慢短线多头

在你的投资路上,你做的每一个决定很重要,甚至能改变你的成功轨迹,决定你的人生成败。
辉盛论金2017/10/11 21:19:0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前言:

??在你的投资路上,你做的每一个决定很重要,甚至能改变你的成功轨迹,决定你的人生成败。和什么样的人在一起,就会有什么样的人生。

??黄金行情解析:

??周线,5、10日均线死叉向下,现在的强势反弹,极有可能在靠近1300附近就夭折了,现在还没有到该兴奋的时候,这样的反弹需要修正,时间换空间为后面的拉升做足准备,一次差劲的非农,还难以制止加息的步伐,所以加息已经是开弓没有回头箭,这种预期还没有完全的释放完。关键是这一次价格反抽的速度看似不快,实则没有一点反应机会,到了1295附近这是周线级别的压力,而昨天欧盘的低点位置是在1285,所以还是这句话,站1285这是多空关键点位,这里不破位,就会继续向上,而这里失守,就意味着阶段性反弹结束,其实和周一我说的1282一个逻辑思维。所以,今天晚间的操作,1285上方还是多的观点,若跌破1284反弹再做空,上方强压力区域还是在1298,以波段交易为主。

??黄金晚间交易策略:

??策略一:1286-1287一线多,止损1284下方即可,目标1296-1298区间;

??策略二:破位1284之后反弹空,上涨之后1298附近的位置也可以空。

??原油行情解析:

??原油从技术面来看,日线图上,继周一低位收小阳之后,隔日日线报收光脚大阳线,日K没能延续大阴线之后的续跌,倒是伴随着阴阳转换的过山车,短线转换频繁,几乎是洗盘的走法,K线形态走得凌乱,目前油价再次回到51美元上方,多头趋势有望得到延续,日线级别走势偏强;四小时图上,油价连阳上攻,K线五连阳之后再次录得连阳,随着底部不断上移,高点不断抬高,四小时级别有继续上行的需求。综合来看,目前短线油价有反弹上涨的需求,操作上建议上方关注51.5一线的压力,下方支撑看50.5一线。

??原油晚间交易策略:

??1、51附近做多,止损50.5,目标51.8-52。

??(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应谨慎,建议仅供参考。因平台点差及文章具有延迟性,具体点位以实盘为准,合理控制好仓位,切勿重仓或满仓操作,严格止损止盈。)

??寄语:

??任何投资都是有一定风险的,要么不做,要做就做出一番名堂出来。那么在投资的道路上,选择一个一路同行的老师就显得尤为重要,我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

??君子藏器于身,待时而动,何不利之有?

??客若信于我,我自携客盈——辉盛论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