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掷股谈金:慢涨蓄力,有回撤继续多!

再次回撤也是在1260上方,只要不破低的走势,黄金继续上涨也是大概率事件。
掷股谈金2017/10/11 18:48:57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欧盘走了小幅的反弹上升至1290之后再次回归1289,多空暂时陷入震荡,早盘安排在1285附近的多单刚好可以入场,回撤到1286的时间也不短,目前还是可以继续拿住多单,即便短期受限,上攻还仍有机会。

本应顺势下行,不过日线的三连阳走势一举冲破下行通道的趋势线,也就是行情反转的可能性增大,反过来看上行1295一线压力目前也未能刺破,上行同样存在压力。即便如此,短期日线上行还是占优的。

多空的波动受限使得短期趋势并不十分明朗,但走势上个人更加倾向黄金上行,因为此次回撤1260位置刚好是1204上涨到1357斐波那契回调线的38.2位置附近,这也就表明1357并不是顶,目前的回撤力度已经到位,接下来的反弹刚好是黄金进一步走新高的开始阶段,所以看好多头上攻。

当然今日凌晨还有会议纪要,不过就算是短期美国经济的形式良好黄金承压下行,再次回撤也是在1260上方,只要不破低的走势,黄金继续上涨也是大概率事件。

目前走势预计不会有太大的波动,会议纪要让市场的投资者聚焦,同时也是短期上涨之后的平台休整期,要想进一步的发力还需要蓄力的阶段,所以逢低做多的思路不变。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