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洛羽金:10.11黄金短线做空,原油回落做多

建议美联储会议纪要前,守住1293.7高点,在1292下先行空,看到1283!稳健投资者可以观望
洛羽金2017/10/11 23:29:24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人与人之间的差别在于思想,别人无法改变你自己,只有自己才能说服自己,播下一粒种子,收获一片绿荫,信念就是一粒种子。金融领域博大精深,行情起起落落有时你会认为无法预料,但要牢记一点:交易当中或许有很多失望,但一定不能绝望,每天都是新的希望。

黄金一天没涨,这是事实。说明什么问题?多头走累了,需要歇一歇。而美联储会议纪要前,市场通常是震荡,这与今日震荡行情一致。昨晚最高点是1293.7,今日首先跌破1287.8低点,技术上15分钟形成了小型跌势,1293.7-1291.5高点降低,1287.7低点被打破,1285还在支撑着黄金,下方1282也在支撑黄金。美联储会议纪要前,我们谨慎看黄金是震荡偏空。建议美联储会议纪要前,守住1293.7高点,在1292下先行空,看到1283!稳健投资者可以观望,因为逆势,把握只有一些些。

操作策略:1291和1293附近做空,止损1297,目标1284-1282即可!

原油市场上月底个人认为短期而言油价将承压,但随着时间的推移,力度只是回撤至49关口附近,随着沙特和俄罗斯的走近,沙特破天荒的数十年来国王首次访问俄罗斯,一个是美国在中东的传统盟友,一个是美国死对头,并对之后的减产表示出了相当强的减产预期,加之OPEC会议时间临近,节奏上完成回撤一轮再中期上涨的可能性变小,这是需要警惕的。至少是偏强震荡,而不大可能会再次出现单边下跌,有也是在高位强势之后,时间上也会推迟。故而原油投资者接下来仍是要继续逢低多为主。技术上,在上周饱和阴后,本周基本是在未破新低的情况下快速反弹且反弹的幅度比常规技术反弹续跌的情形要大得多,那么就极有可能不会再重新收阴。综合考虑,建议待回落50.5--50.2附近逢低多为主。

操作策略:回踩50.5-50.2附近多,止损49.90,目标51.30-51.70!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