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捞金财神:10.10金评,不畏浮云遮望眼,原油黄金浅析

黄红心:10.10金评,不畏浮云遮望眼,原油黄金浅析
捞金财神2017/10/10 07:31:59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原创/黄红心如有雷同为市场敬佩者转载所为,注意发布时间进行鉴别!

黄红心:10.10金评,不畏浮云遮望眼,原油黄金浅析

市场的声音繁杂,一次上涨很多人就会呐喊要涨到多少,一个深跌又马上说要跌到多少,应声虫在每个行业比比皆是,作为投资者起码要有个分辨是非的能力,不要被牵着鼻子走,亏的是自己。价格千变万化,唯掌握趋势者能称王。投资路上不顺的朋友,停下来,找到自己的交易模式,我们现在要做的并不是要去盲目的交易,而是稳健抓住可把我的行情,行情天天都有不争一朝一夕,挽回损失并非靠一时的运气而是长期的经营。利润微薄的年代,你信任我,三言两语就能成交;你不信任我,给你写个剧本都是徒劳。你刚好需要,我刚好专业,仅此而已。过去的已经成为历史,成为怀念,无论昨天多么的难以回首,亏损再多,也不能成为你今天成功的障碍,收拾好心情,好好走你脚下的路。

原油攻略:

历经了上周五的阔步前进,昨天原油的平淡就让人食之无味了。全天的最高点49.79,最低点49.13,波幅过于狭窄,财神就不多介绍走势概况了,没有分析的价值。财神昨天对如此乏味的行情失去了兴趣,没有进行布局,这种走势正常也不会出现套单或者损单的情况。一个没有出彩的平淡周一在预料中诞生,但真发生了还是觉得有些遗憾。讲讲题外话,奉劝每天加到我的大量同行们,财神并不反对正常的技术切磋和交流,这有益于整个行业的健康发展。但是若不怀好意或者纯粹是为了增加财神工作量浪费大家宝贵的工作时间,财神也一定不会善待。一寸光阴一寸金,时间宝贵,你们可以挥金如土,财神却不允许自己将时间过多消耗在分析工作以外的地方,望各位自重。昨日分析详见——黄红心:10.9金评,原油持续弱势,黄金继续看空。

日线的走势上,K线收取上影较下影长实体较小的阳柱,价格在财神提到的MA5和MA60均线之间浮动,没有明显的方向进攻。相对的,价格在跌破布林中轨后,周一也实际运行在中下轨区间,虽然收阳,MACD的绿柱动能显示为增强,KDJ指标运行到超卖区后,J值在零轴下方向上拐头。今天的思路上注意:第一,大的趋势方面,财神昨天已经在文章中提到了应该注意的几项基本消息面,而在足以改变油价的走势上,有两大事件还需要经历时间的发酵。一个是伊拉克库区公投后其他国家采取的措施,只要不是关乎到库区的原油生命线,那么问题就不大,不会对油价造成影响,反之则会对油价形成短线冲击蹿升。另一个则为对伊朗的制裁,大家知道伊朗以往在制裁期间,原油的产量和出口都受到了极大的影响,而在制裁后产量和出口迅速的提升,因此伊朗在原油方面的弹性是非常大的,对伊朗原油方面的制裁将迅速的反应到当前的油市上,也会造成油价的拔升;第二,短线的方向问题,昨天财神讲过了目前市场的不利因素,也正是大量利空聚集形成的压力,沙特等国不断释放减产的积极消息,沙特甚至做出减产以及减少出口的承诺,似乎诚意十足。但有心人可以查查沙特减产协议之后的巅峰产量有无减少,减少出口的目的是为了减少库欣原油的库存造成市场错觉,就能抓住一些自己能控制的因素,不至于盲目。上方关注50美元的阻力不变,下方继续参考MA60均线48.9的突破。

黄金攻略:

昨天财神说过在上周五出现急速的提升后,周一可能会再度出现短线的上涨,昨天的行情也验证了这一点。亚盘开盘后,黄金持续走高,并创下全天最高的1285.32,随后欧美盘的走势则完全失去了方向,反复小区间的震荡收盘。财神晚间布局的空单小幅止盈出局,近来市场偏好亚欧盘的提速,美盘的节奏则放缓了一截,短线也更有了操作性,针对各位提出的亚欧盘布局,财神会做考虑。图形上,日K收取实体较大的阳柱,均线MA5向上拐头和MA10粘合,MACD绿柱动能减少,KDJ指标在超卖区形成金叉后向上发散的程度加大,形态上有利于多头的集结,原因在于刚刚公布的糟糕非农数据,然而财神昨天在文章中讲到了这一点,失业率和薪资数据是非常亮眼的,鹰派的声明不断,年内加息概率空前上升,美朝的冲突瞧起来热闹,却让美国近代建立的世界秩序维护者形象转变为嘴炮大国。最后要看的还是结果,说再多废话也无济于事,短线上方关注1290,下方关注1277。

不要去追一匹马,用追马的时间去种草,待到春暖花开时,就会有一批骏马让你挑选,亏损是不需要计划的,盈利才需要一个周密的计划,生活她就像一杯浓酒,不经三番五次的提炼,就不会这样可口!有时候,换个角度去思考,你会发现你有意想不到的收获。朋友你或许看过很多文章,找过很多人,投过很多石也问过很多路,最终还是无果,你也许在怀疑投资能否真的赚到钱,但是很多机会都在你迟疑之时和你擦肩而过,前方的路不是遥遥无期看不见边际,而是你在原地不走。我只能给你指路,行走还是得看你自己。佛渡有缘人,我带有心人!黄红心期待与你成为朋友!关于目前热门的原油,黄金,外汇投资,感兴趣但是无从下手的,或者正在这一投资手里有套单总体收益不理想的都可以咨询我,跟上我的步伐。中线布局全线开启,千百点利润正在途中。别说机会有的是,机会其实不多,一次又一次观望只会令你痛失行情。点位到了就干,做单要有勇气,持单要有底气,愿天下投资人皆为赢家。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