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佳玉品金:10.10早评黄金、原油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佳玉品金:10.10早评黄金、原油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佳玉品金2017/10/10 07:20:06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国际现货黄金周一(10月9日)上涨,将一周前的损失全部弥补,美市盘中最高上探至1285.00美元/盎司,维持上周五强劲反弹的态势,金价重回1280一线。黄金在图表上的关键位置恢复上涨,缓解了一些下行压力;中国买家重回市场也给予了一定的支撑。日内无重大数据公布。黄金周一的反弹继续受避险需求的支撑,市场有传言称朝鲜或将在10月10日再度试射导弹。美国总统特朗普也发狠话表示,对付朝鲜只有一个办法能奏效,暗示其可能对朝鲜采取军事行动。朝中社周一回应称,对朝鲜的制裁和施压属于战争行为。

黄金,技术面方面来看,早盘开盘1276附近,延续强势格局震荡走高最高触及1285一线之后受阻回落回调最低触及1279一线,并且4小时级别形成双底支撑,从技术面上讲下方支撑逐渐上移至此。而从时间周期上讲,金价亚盘上行,欧盘回调修复,那么晚间继续走高的概率将会非常大,但是因为周一,市场交投相对比较清淡,导致晚间波幅非常有限,黄金方面持续高位横盘,没有出现预期的上行,但是也没有出现大幅度回落,那么技术面出现短期底部迹象之后,尾盘走高的概率就开始增加,那么今天早间开盘可以直接多!

原油,上周原油见顶52.9一线后迎来了一波深度的回调,大周期来看原油依然是看涨,任何一轮的涨势中阶段性的回调都是正常的,整体上看原油依然维持涨势,本人预计这波回调在48-49区域内多头将再次展开上攻。技术面上,日线上看周四盘中一度有效反弹,但是周五的暴跌让这波回调得以延续,日线短期下方MA60支撑,周五的大阴柱令油价短期依然处于回调之中,所以短期内还是以回调为主;四小时周期均线纷纷向下发散,MA5/MA10死叉运行,油价下方顺延布林带下轨发展,短期下方依旧具备回调空间,日内下方重点注意49关口支撑,上方阻力49.9,操作上建议高空为主,低多为辅。综合来看,日内保持看空思路不变,上方关注50.0以及51.20区域两个压力位置,反弹不破继续看跌,意外上破压力则看震荡走势,操作上建议反弹高空为主。

本文由佳玉品金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关注公众号“佳玉品金”与佳玉老师交流学习。网络发布存在审核,盘中行情多变,以上分析不做具体进场点位,仅供参考。即时操作策略笔者盘中实时指导。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