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张惜忆:10.10黄金_黄金为何暴涨?_黄金解套

10.10黄金为何暴涨?黄金走势分析及策略;黄金解套!
张惜忆2017/10/10 16:16:3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文/张惜忆撰

文章大纲:1.前言;2.消息面解读;3.黄金后市走势分析及策略;4.黄金解套策略;

前言:梦想和现实之间,差距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在追梦的过程中,退路的诱惑。很多时候,斩断后路,就是最好的出路,别无选择,就是最好的选择,只有背水一战,才能全力以赴;当前进成为唯一的选择时,往往就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今天的收获是因为昨天的积累,明天的成功则依赖于今天的努力。

消息面解读:

1.美元上周整体走势顺风顺水,市场对特朗普税改的憧憬以及对美联储年底加息的预期推动美元指数一路上涨。美元是否能够延续这一涨势,还得看本周FOMC会议,目前关注重点将在与美联储主席候选人,若前美联储理事沃什当选将利好美元(利空黄金),而美联储理事鲍威尔将利空美元(利好黄金),美联储主席耶伦和美国国家经济顾问科恩当选则料将对美元产生中性影响。黄金多头能否反扑就看这一会议结果的出炉了。

2.朝鲜仍是最大风险:金银日内走高,主要得益于美朝紧张局势的升温。相信做黄金的投资者都知道,每每黄金多头岌岌可危大有一落千丈不起的时候,朝鲜总能“救市”迅速挽回一把(当做玩笑来看)。但不得不说的是,近期黄金能否破位1290向1300看齐,还真的需要朝鲜来“添油加火”。好在黄金技术面,能够依托1260作为一个止跌看反弹的起涨点,下一目标还是看能否破位1290位置。

黄金后市走势分析及策略:

昨天白盘时段张惜忆曾说过有回调需求,因为短期均线指标基本都集中于布林带中轨1275附近,而早间的快速上行,短期均线指标并未跟上脚步。但维持到美盘时段回调力度一直较少,但由于时间过长,短期均线指标已经逐步跟上脚步,这也是昨天在1280附近开始喊多的原因。目前5日、10日均线继续保持上攻节奏,并上串60日均线,在1279/81之间形成一道关键支撑。布林带保持开口向上的趋势,上方需留意1288-90一带布林上轨顶部的压力位,也是前期上冲途中多次受到压力的地方。下方还需留意布林带中轨1275的支撑位置。附图指标macd继续保持红能放量的节奏,快慢线已经站上0轴上方;sto指标快慢线处于超买区交叉运行。4小时整体来看偏多,但依然有回调需求。综合来看,金价目前下方已经正式企稳,但依然不能当二次上攻的依据,需要彻底站稳日线中轨才可以。暂时当反弹修正看待,上方重点留意1293的压力点,下方先留意1275-1281一带的支撑点。操作上惜忆建议可以暂时保持这个区间进行,低多为主。

黄金解套策略:

1270-1273区间空单的朋友,套单的点位算是不算小了,估计资金量不够的话会扛不住后续再次上行,那么惜忆建议有回调就先损,无回调就当断则断,逐步减仓出局,后市仍然可以把握回调下跌的机会再把损失挽回。

1263附近重度空单的朋友,很多大资金的朋友估计这个时候也是快扛不住了,相信你们已经锁仓了,再加上短线黄金大幅上涨,由于目前黄金已经突破1284,所以空单拿的越久就套得越深。

——本文由张惜忆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网络发布存在审核,盘中行情多变,以上分析不做具体进场点位,仅供参考。即时操作策略笔者盘中实时指导。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详情了解可以百度搜索张惜忆获取联系方式并添加,或是关注公众号张惜忆!

文/张惜忆撰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