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蕾蕾点金:10.10黄金白银震荡上行持续发酵,日内操作建议

黄金价格周二早盘时段延续升势,美元指数早盘时段短线跳水,
蕾蕾点金2017/10/10 16:58:22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黄金价格周二早盘时段延续升势,美元指数早盘时段短线跳水,支撑金价从1282美元附近短线急涨至1288美元高位,截止目前小幅回撤至1285美元附近交投;周一(10月9日)黄金价格也是在早盘急涨,随后持于高位震荡整理,今日是否会延续周一走势还需要我们继续关注黄金行情;隔夜金价连续第二日收涨,自上周五盘中金价在避险情绪的助力下触及回升后,本周市场避险情绪继续发酵,支撑金价持续上行。基本面上,周二投资者需关注欧美经济数据的表现,同时还有明尼阿波利斯联储主席卡什卡利的讲话。

黄金技术面分析:

昨日黄金走势,早盘回踩1275一线随后一路小跑到1285一线,上涨10余点,但是经过欧盘的洗礼,行情依旧止步1285一线,围绕在1280-1285进行区间震荡,但是行情上破经过1357-1313一线的趋势线之后回踩之后我们有理由继续看多一次,所以我们日内给出的1278-1279的多单建议继续持有,稳健者提示关注1285-1288一线。今日早间行情下方重点关注1279一线支撑,强支撑是1275一线,这里如果破位,那么多头反攻还需延长时日,黄金将继续调整阶段,上方重要阻力1290一线,这里的破位才能宣告多头反转成立,所以守住1275看反弹行情破位1290看反转。短线的压力在1285,其次是1288-90一带,破位可关注1296-98,这个位置也是我认为黄金会最终到达的点位,短线记住一条,回撤做多,而不是做空,现在做空可能有短线回撤的机会,把握难度大,而做多则是顺势而为,相对要轻松的多,蕾蕾赏金建议没有多单的可以在1278-1280附近直接多,目标1288-95。有套单的朋友可以私聊本人,由于本人不知道具体的套单情况,把具体点位及仓位大小告诉我,我会根据个人情况给出具体策略!

黄金操作策略:

1、建议回落1280做多,止损默认,目标看1288一线;

2、建议反弹至1288上方做空,止损默认,目标看1280一线。

白银技术面分析:

蕾蕾赏金从日线图来看,日线收阳,同时上破压制白银下行的下降趋势线,底部组成启明之星的K线形态,短线空头走势告一段落。蕾蕾赏金从指标来看,RSI拐头向上,Stoch指标低位金叉反弹,目前运行在中部,指标显示白银还有反弹空间。蕾蕾赏金建议上方重点关注17.05布林带中轨一线压制,一旦上破,白银将会继续上攻17.8一线,一旦受阻,将会进入深度调整。蕾蕾赏金从4小时图来看,企稳16.3一线,强势反弹,以顶天立地大阳线报收,形成看涨吞没的K线形态。蕾蕾赏金从指标来看,RSI高位拐头向下,Stoch指标高位有死叉迹象,指标显示白银将会调整,待调整结束后,继续多单进场。蕾蕾赏金建议日内上方关注17一线压力位,下方关注16.7一线支撑位,日内操作蕾蕾赏金建议以多为主,短线偏向调整,等待调整结束进场多单。

白银操作策略:

1、白银16.8做多止损16.5,目标17.2;

2、白银17.1做空,止损17.4,目标16.7。

想了解黄金原油及外汇交易的朋友可联系蕾蕾赏金

不为利润铤而走险,不为冲动胡乱买单,不为错误找各种借口,不为翻倍而得意忘形,交易只是一种行为,而获利是正确的行为之后产生的必然结果,当你将正确的行为延续成一种习惯的时候,获利就会持续。

在这个金融市场,永远都是散户在亏钱,合作,让原本的投资变得更加有利可图。我是蕾蕾赏金,愿与你携手前行!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