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熊炎祖:亚盘破90无望,欧盘低多为主,哪里低?

熊炎祖:亚盘破90无望,欧盘低多为主,哪里低?
熊炎祖2017/10/10 15:28:28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熊炎祖:亚盘破90无望,欧盘低多为主,哪里低?

市场就像个蛋糕,而再大的蛋糕,也要你吃的到,再好的未来,也要你注意脚下,成功没有一蹴而就,失败却是温水青蛙,很多业务员让你觉得温暖,却不知自己正在慢慢的走向死亡,一个前期都不能带你赚钱的人亏损了自己的大半积蓄你还指望他带你回本?翻仓?只不过是压榨你最后的能力达到别人的目的罢了,当你一无所有,别人就一脚把你踢开,很多人在这条路上,很多人已经没有路,极少数人知道惊醒,学会选择。

那么黄金后市如何操作呢?

周一开盘之后黄金延续反弹,从1274的位置直接上涨14美金到了1288附近,已经突破了上周的高点,然后保持高位着高位震荡,行情还是非常强势的。暂时还是不要盲目的去追多了,先关注黄金行情的强弱再去决定如何操作,不过只要没有跌破1274日内低点,我们都是以回调做多为主。

今日多头延续破位1290可能性不大。对于飓风的影响市场上目前也没有完全消化,其对经济活动的短期负面影响也是不容小觑的。另外近期出炉的美国经济数据表现强劲且特朗普总统的税改计划取得进展,美联储加息预期升温。本周美联储的货币政策收紧预计将成为焦点,因加息预期升温,从而对黄金构成压力。

金价在昨日高开高走,并没有太大的回撤,那么今天有望延续偏多整理,但预计更多的只是震荡偏多,因为昨日反弹的力度有限。今天需关注的位置是,顶底转换1275一线的支撑,若破位则看下方1265-68一线的支撑了。上方的阻力在1290一线。昨日美盘回撤的低点1279一线,日间回撤上方附近可布局做多。日内注意区间的突破,我建议以低多为主。

今天依然很多朋友找到我请求指导与帮助,大部分都是近期操作很不理想的,也有从未经历过非农的投资新手,然而在交流的过程中我发现一个很普遍的现象,很多朋友在一个平台操作一直处于小赚大亏的状态,却依然执着的在自己平台继续加金继续亏,因为不甘心不服输!

但我想跟你说的是,你的投资初衷是什么?学盘面技术或赚钱?若是后者,我要强调的一点是赚钱很重要!如果安于现状,你的亏损状态一直没有改变,一个前期不能助你盈利的老师平台,你还天真的指望以后能盈利?不管你曾经是有过重大亏损,不管你现在是不是仍旧处于赚小赔大的状态,如果资金实在不足,我建议你停下来,调整一下自己的心态,来找我学习风险控制,学习基本的技术知识,有了一定的技术功底之后,就知道为什么会赚钱为什么会亏钱了,心态也会有很大的改善。

投资市场上,你信任我,三言两语就能成交;你不信任我,给你写个剧本都是徒劳。你刚好需要,我刚好专业,仅此而已。过去的已经成为历史,成为怀念,无论昨天多么的难以回首,亏损再多,也不能成为你今天成功的障碍,收拾好心情,好好走你脚下的路。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