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国贵金聚:10.10晚评 黄金、原油分析及布局策略

盈亏就像坐过山车,有高峰,也有低谷,这意味着,无论眼下是好是坏,都只是暂时的
国贵金聚2017/10/10 20:07:2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金升金聚:10.10晚评黄金、原油分析及布局策略

 

 

盈亏就像坐过山车,有高峰,也有低谷,这意味着,无论眼下是好是坏,都只是暂时的。谁不虚伪,谁不善变,谁都不是谁的谁,又何必把一些赚赚亏亏看得那么重要!

市场就是一个大舞台,不是所有的行情都可以陈述,人是需要某种信念来激励和约束的,人静而后能安,人安而后能定,过去的波动,在无憾后微笑,才美丽;博弈的成败,在收获后微笑,才多姿;资金的起伏,在翻倍后微笑,才精彩!

 

 

 

 

【黄金分析及策略】

 

 

隔夜,由于全球地缘政治方面的局势越发紧张,美朝双方互打“嘴炮”使地区火药味渐趋浓重,市场上避险情绪弥漫。黄金昨日行情企稳1280一线后,今日欧盘再度站上(关注)1290(每日技术分析一点通)上方。本周四美联储将公布9月份利率决议,此前市场预计年内再一次加息大约在12月份,但是美联储方面鹰派气氛较浓,预计仍将对黄金反弹造成限制。晚间的话,关注美联储票委卡什卡利的发言。

 

 

近两日由于避险情绪引发的金价持续反弹,而且目前来看美朝事件还在持续发酵阶段,短期内金价还有一定的上行动能,但是金聚个人认为就此看多那是不太现实的。日线目前三连阳,上方MA20存在压制,同时1295.5是前期两次高点所在位置,同样也是一个关键位置。所以晚间的话需关注1293-1295.5一线压制情况,也就是说晚间不破位此线仍可以进空。然后1小时方面来看,短期支撑暂时关注1280-1282一线附近。

 

 

1.触及1293-1295.5附近空单进场,止损1300,目标下看1284-1282;

2.短期内1280-1282附近可以布局多单,止损1277,目标看到1290附近;

 

 

 

 

【原油分析及策略】

 

 

此前油市接连传出不利消息,致使油价一度跌至49美元附近。但昨日OPEC传来利好,OEPC秘书长表示库存下降明显,需求也预期乐观,油市有望进一步恢复平衡。而且本月的减产监督会议或将增加新的国家,都极大的鼓舞了多头信心,致使今日油价在欧盘时段再度站上50美元关口。后续还需更多的关注周三的月报以及推迟至周四公布的API以及EIA数据。

 

 

技术面上,日线方面行情在49美元附近寻得支撑,MA5拐头走平,但上方MA10有下穿MA20迹象。同时周线方面50.3附近存在压制,短期来说,油价下行风行仍存,而且未来几天消息以及数据面较多,稳健的话建议观望为主。另外此前行情持续在50美元关口拉锯,晚间的话追多不建议,稳健可以等回调后再布局多单。下方初步支撑关注49.5附近,上方触及50.3附近可空一次。

 

 

1.触及50.3附近可空一次,止损50.6上方,目标下看49.8-49.5一线;

2.回落49.5附近多单进场,止损49.0,目标上看50.1-50.3,破位减仓持有;

本策略偏向短线和日内交易,对于隔夜未触及盈利目标的单子,投资者若有把握,则继续持有,止盈止损微调或不变;若没有把握,则直接平仓观望。喜欢金聚策略的朋友可以多多点赞,如有疑问以及建议可在评论区内留言,金聚看到会第一时间回复。选择比努力更重要!跟对注,赢一次;跟对人,赢一世!

 

 

注:上方建议仅代表金升金聚个人观点,仅供参考,转载请注明出处!(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