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IRC艾诺集团:美元多头休整,欧系货币反弹,英镑一马当先

美元多头休整,欧系货币反弹,英镑一马当先
IRC艾诺集团2017/10/10 12:17:5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周一(10月9日),美元延续上周五的走势,美指小幅微跌3个点,收报于93.71。由于欧系货币走强反弹,同时美朝之间的紧张局势,限制了美元短线涨势,使得美指在94关口遇阻明显。

昨日,8月德国工业产出数据录得逾六年来最大增幅,加上欧洲央行执委劳滕施莱格呼吁该央行2018年缩减资产购买计划,欧元兑美元在40点波幅内横盘整理后,微幅收涨2个点,报收于1.1741;英镑在上周创下一年来最大周线跌幅后,昨天一度强势反弹逾百点。据路透周一报道,由于原始计算过程发生错误,英国国家统计局上调了第二季度劳动力市场成本增幅至2.4%,而非上周五公布的1.6%。该数据的上修,推升了英国央行加息的预期,使得英镑领跑昨日的反弹行情。

自从上周俄媒报道称朝鲜将再次试射可达到美国西海岸的弹道导弹之后,市场一直对此严阵以待,避险情绪蠢蠢欲动。目前朝鲜方面还没有动作,但美朝之间的表态已经加剧了半岛地区的紧张气氛。继周末暗示可能对朝鲜采取军事行动后,特朗普昨日再发推特,抨击了他前几任总统的对朝政策,认为之前25年的付出“完全没有回报”。同时,美国国防部声明,美国必须确保在朝鲜问题上有军事选项。朝鲜方面习惯性强硬回应称,对朝鲜的制裁和压力是战争行为。今天周二,是朝鲜劳动党建党纪念日,外界预测朝鲜很可能会发动新一轮挑衅行动。

美指跌破上升趋势线,目前93.70附近已形成压力。日内美指上测93.70不破位,则美指将下测93关口支撑。

上方压力93.70,下方支撑在93附近。

欧元4小时逆转跌势,目前在1.1750附近形成支撑。日内回测1.1750不破位,则欧元将上测1.1820-1.1850区间;若欧元强势突破此区间,则将上测1.1870-1.1890区间。

日内上方压力在1.1850和1.1890附近,支撑为1.1750附近。

英镑强势反弹,1.3130处构成支撑。日内若能守稳1.3130,则英镑将上测1.3230阻力;如果英镑跌破1.3130,则下方支撑在1.3060附近,此处支撑较强很难跌破,可考虑短线做多,注意设置止损即可。

日内支撑在1.3130和1.3060,上方压力在1.3230。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供参考,不代表IRC的观点,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顶一下
发表看法

机构介绍

IRC艾诺集团

IRC艾诺集团

IRC集团 ,总部位于马来西亚,是一家跨国性综合投资服务集团。

集团致力为高净值客户进行全球资产配置,为客户量身打造最合适稳健的投资理财计划。

集团业务涵盖外汇、贵金属、期货、证券等投资领域,同时亦提供保险、基金、海外高端医疗、跨境支付、投资移民、艺术品投资等全方位的财富管理服务。

目前在马来西亚、香港、上海、广州、湖北等均设有办事机构及服务中心。IRC 集团接受马来西亚纳闽金融服务局(LFSA)监管。

作为一个跨国集团,IRC集团在全球著名的AIG保险公司投保500万美元的保障计划,为每一位客户提供保险额高达20万美元的额外保护,让客户投资更放心、对客户保障更贴心。赞一下

65338RmMWxlSrdhJX$W30rmi1Mg__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