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王毅枫:10.10日内-伦敦金,国际黄金操作策略

上周英国保守党继续表现出英国政府内分歧加剧,同时也有相关预测称英国首相特雷莎
王毅枫2017/10/10 11:37:03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王毅枫:10.10日内-伦敦金,国际黄金操作策略

【消息面】

上周英国保守党继续表现出英国政府内分歧加剧,同时也有相关预测称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将在不久后被迫辞职。尽管实际上特雷莎·梅辞职的可能性不大,但英国正陷入政治乱局,且这些负面情况无助于英国与欧盟在脱欧谈判中取得进展。下周脱欧谈判将进入第五轮,然而双方取得显著进展的可能性仍较低。

美国前国防部长威廉·佩里在卢森堡预防核灾难国际论坛期间表示,能引发核冲突的原因之一,是人为失误,或者俄美两国所拥有的导弹袭击预警系统发生故障。佩里还指出,有3个与核扩散有关的威胁是冷战时期没有遭遇过的:核恐怖主义、印巴两国核战争,以及朝鲜核冲突。

伊朗核协议等政治问题继续推动市场情绪,有可能对油价构成支撑。但由于美国夏季驾驶季节的结束,炼油厂减少原油采购以进行维护,原油需求下滑,油市有可能失去上涨动能,进入疲软阶段。此外,不认为美国对伊朗施加更强硬的核制裁将显著中断中东国家石油出口。仍对油价维持谨慎态度,预计油价将回落至过去几个月的交易区间。

美元将摆脱近期疲软,因此预计在无法测试1380美元附近关键阻力位后,金价将跌向1100美元/盎司,该关键阻力位是2011年高位至2016年低点间的一个关键点位。若预测成真,金价料迎来三波下跌,逼近去年12月每盎司1123美元的低点,甚至最低可跌至1105美元,但不会跌穿该水平。

【现货黄金技术分析】

日线上,经过昨日的一波拉升,日线上形成2连阳的走势,而后收带下引线较长的阳线,目前K线运行于MA10均线上方,这是自1357下跌,日线首次收线在MA10均线上方,MA5均线拐头向上,有上穿MA10形成金叉的迹象,附图指标MACD快线也是上扬状态,(官微:fxswyf)能量柱在不断的缩减,日内若黄金再次走出一波涨势,那么黄金将再次迎来一波反转走势。

小时线上,boll三线走平,K线也是粘合在MA5和MA270均线当中,布林带中轨和MA10均线在1282一线,boll下轨和MA30均线位于1280一线。MA5和MA10目前处于金叉状态,小时线小幅度的3连阴,附图指标MACD方面也是有走顶背离的之势。

【现货黄金操作建议】

1、1279-1282多单进场,止损1277,目标1288-1292;

2、1287-1289空单进场,止损1291,目标1378-1280。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7年10月10日周二

(中国台湾因“双十节”休市)

①07:50日本8月贸易帐

②08:00美联储2017年FOMC票委卡普兰参加斯坦福大学经济政策研究中心会议的问答环节

③13:45瑞士9月季调后失业率

④14:00德国8月未季调贸易帐、德国8月季调后经常帐

⑤14:45法国8月工业产出月率

⑥16:30英国8月工业产出月率、英国8月制造业产出月率、英国8月季调后商品贸易帐

⑦18:00美国9月NFIB小型企业信心指数

⑧22:00美联储2017年FOMC票委卡什卡利发表演说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