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颜沐羽:10.10黄金能否冲上1290?后市我们怎么操作?

10.10黄金能否冲上1290?后市我们怎么操作?
颜沐羽2017/10/10 16:17:2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颜沐羽:10.10黄金能否冲上1290?后市我们怎么操作?

每个人都有发表自己观点的权利,这是一件光明正大的事。无论你同意不同意我的观点,或许你也有自己的观点。我不会试着说服你,我没有这样的权利,更没有这样的义务。更好的心态,是我们试着去尊重和理解!大多数人缺乏足够的勇气和智慧来真诚审视自己固守了多年的信仰,因为那是他所有一切的根基,一旦发生动摇就意味着他整个人生要推倒重来。为了逃避这一切,他们愿意相信扭曲的事实、构建一个个逻辑陷阱,用尽一切手段来维护他们内心深处的堡垒。价值观是一种迷人的东西,能够把人和人在更深的层面联系在一起的。对某个事件的看法,对某个人的评价,某本书或者某部电影的好恶,都可以把你和一些人紧紧联系在一起,同时又把你和另一些人泾渭分明地分开。面对一些人,一些事,当你激动不已而别人不明就里,当你义愤填膺而别人无动于衷,你和他们之间,就有了一条微妙的界河,而这条界河,其实是人和人之间最深的鸿沟。

 

周一(10月9日),现货黄金延续反弹走势,价格刷新逾一周高点至1285.52美元/盎司。因市场担心朝问题,地缘紧张情势再受瞩目,为避险资产提供了支撑,协助美元指数续回落,进一步远离94重要整数关口。不过笔者沐羽认为美国出现通胀可能改善的迹象,强化了美联储12月再次升息的预期,这对金价的反弹构成牵制。

目前来看黄金就看货币政策能否给出明确的多空头支持,所以大趋势走势上因主要会偏向1270-1285区间震荡。沐羽个人预计后期还会有些许反弹,目前整体偏震荡上行,有尝试突破1285附近,对于飓风的影响市场上目前也没有完全消化,其对经济活动的短期负面影响也是不容小觑的。

另外近期出炉的美国经济数据表现强劲且特朗普总统的税改计划取得进展,美联储加息预期升温。本周美联储的货币政策收紧预计将成为焦点,因加息预期升温,从而对黄金构成压力,所以在短周期看涨黄金期间,注意控制好盈利空间。

>>黄金行情分析

小时线,现货黄金昨晚的走势既没有上破日内高点,而是在美盘左右的时间一波小幅度的回撤,但也仅仅是在下触布林带中轨所在线后再度反弹,但是晚间的后夜走势随时小幅反弹,但最终还是收在日内高点1285之下,最终也是在在区间内震荡而终。今日早间开盘,黄金反弹是在反弹中更胜一筹,金价直接是以布林带中轨为支撑进一步反弹而上,且已打破昨日高点,MA5和MA10均线也都是伴随中轨形态的金叉上扬趋势表现,那么短期来说笔者沐羽认为小时线还是有进一步的上行动向。

日线,现货黄金昨日继续是延续多头表现,日内录得小阳柱K线,而从收线的位置来说,昨日已是直接收在MA10均线之上,而趋势的连贯性黄金还是一个延续多头的强势势头,随着周初的连阳上行,今日的黄金也必将会在进一步延续其上行力度,短期之内还是有部分条件的多单条件。

今日黄金行情我们从几个方面进行思考:

今日重点看1286-1287昨日高点压力,如果突破欧美盘稍微停顿或者回撤继续跟多去看1290-1292

如果早盘拉高不破1286-1287,我们注意关注1280-1278区域的支撑回撤接多

 

本文由首席分析师颜沐羽独家策划发布(转载请注明出处。颜沐羽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颜沐羽个人观点,不作操作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文/颜沐羽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