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辉盛论金:黄金避险升温,原油回调多头展开进攻

巴菲特曾说过:我犯过各种错误,我还会继续的犯错误,这是我可以向你保证的。
辉盛论金2017/10/10 08:26:0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早上好!

巴菲特曾说过:我犯过各种错误,我还会继续的犯错误,这是我可以向你保证的。如果你每天、每周都会进行决策,你肯定会犯错误,你不能让这些错误去伤害你的财政状况,不能冒这个风险。这并不会让我为难,我并不追求完美,我会犯错误,没有人是完美的。我认为,明天总会是最美好的。生活如此,投资亦是如此,良好的心态决定你能否在这个市场中继续生存,我从来没有见过那个有钱人没亏过钱,却见过太多人不敢尝试,永远做一个穷人。下面来分析今日的走势。

辉盛论金——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受避险情绪的影响,再度站稳1280上方,目前市场观望的情绪比较严重,狼来了的故事,朝鲜也来过几次了。但是,从投资的角度来教,以小博大还是非常的有必要的。这样的大行情,错过了就非常可惜了。日内早间下方重点关注1279一线支撑,强支撑是1275一线,若意外下破,那么多头反攻还需延长时日,黄金将继续调整阶段;上方重要阻力1290一线,上破才能宣告多头反转成立,所以守住1275看反弹行情破位1290看反转。短线的压力在1285,其次是1288-90一带,破位可关注1296-98,这个位置也是辉.盛认为黄金会最终到达的点位,短线记住一条,回撤做多,而不是做空,现在做空可能有短线回撤的机会,把握难度大,而做多则是顺势而为,相对要轻松的多。

辉盛论金——黄金日内交易策略

回调1281多,止损1278,目标1285-1288-1290

辉盛论金——原油走势分析

油价至52.85受阻,迎来了一波深度的回调,大周期来看原油依然是看涨,任何一轮的涨势中阶段性的回调都是正常的,整体上看原油依然维持涨势,预计这波回调在48-49区域内多头将再次展开上攻。技术面上,日线上看周四盘中一度有效反弹,但是周五的暴跌让这波回调得以延续,日线短期下方MA60支撑,周五的大阴柱令油价短期依然处于回调之中,所以短期内还是以回调为主;四小时周期均线纷纷向下发散,MA5/MA10死叉运行,油价下方顺延布林带下轨发展,短期下方依旧具备回调空间,日内下方重点注意49关口支撑,上方阻力49.9,操作上建议高空为主,低多为辅。综合来看,日内保持看空思路不变,上方关注50.0以及51.20区域两个压力位置,反弹不破继续看跌,意外上破压力则看震荡走势,操作上建议反弹高空为主。

辉盛论金——原油日内交易策略

策略:49.8附近空,止损50.2,目标49.0;破位看48.5,可开始分批多

辉盛论金——寄语

任何投资都是有一定风险的,要么不做,要做就做出一番名堂出来。那么在投资的道路上,选择一个一路同行的老师就显得尤为重要,我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

君子藏器于身,待时而动,何不利之有?

客予我信任,我携客共赢——辉盛论金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