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佳玉品金:10.10黄金隔夜收强直接多,日内黄金原油走势分析

佳玉品金:10.10黄金隔夜收强直接多,日内黄金、原油走势分析
佳玉品金2017/10/10 11:07:40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由于对美联储年底加息以及美国总统特朗普(DonaldTrump)的税改计划可能重回正轨的预期升温,美元指数过去一个月已经从逾两年半低位反弹近3%。然而,随着美国与朝鲜紧张局势再度升级,且美国总统特朗普的执政党内又曝出不和谐的声音,令税改计划在国会通过的前景蒙上阴影,佳玉品金预计近期美元的反弹将受到限制。现货黄金有望继续上冲1300。

黄金走势分析:此前多次强调过,1357形成的趋势空头拐点的时间必到值是在1263-1260一线,而截至非农之夜盘面已顺利抵达!同时1261所对应的多头波段拐点已经起航!本轮反弹的保守预期是在1290--1297一线!后期破位将看至更高价位!也就是说,在当前日线趋势支撑的相对底部,切莫轻易做空!防止套牢!顺势,顺势才是踏上盈利的不二路径!黄金隔夜继续维持高位震荡,盘面走势依旧不算弱势,1279——1280一线连续测试未能下破,日线两连阳,价格仍然运行于5.10日均线上方,短线走势依旧偏强,昨日价格虽没有太大幅度的上涨,但是却没有出现欧美盘期待中的回撤,所以今日将依旧强势,而且隔夜收强,今日依然是直接做多,目标暂看1290一线。

原油走势分析:原油4小时周期目前处于下跌趋势的反弹行情中,从K线的形态上来看,原油在50.2附近下跌以来,行情首次进入反弹行情中,高位在形态上收出变形的黄昏之星,预示着后期原油将进入空头走势,而K线博弈的角度来看,原油的大阴线则是空头决定性的因素,一阴吞三阳的动作预示着空头已经占据市场的控制地位。从均线的角度来看,原油在反弹至60MA50.2附近开始下跌,那么这种下跌在整个下跌的结构中是处于穿线,坐线后的拉线动作,三个动作完成后,扭转完成,进入下跌趋势,那么短时间内再次触及60MA的概率较小,预期当前的压力位已经延伸至下方25MA附近。原油日内操作仍然是继续指标到位后逢高做空为主,上方压力位50.6、51,下方支撑49附近。

本文由佳玉品金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关注公众号“佳玉品金”与佳玉老师交流学习。网络发布存在审核,盘中行情多变,以上分析不做具体进场点位,仅供参考。即时操作策略笔者盘中实时指导。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