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林瑾文:10.10早间黄金原油操作建议

一切的问题都是时间的问题,一切烦恼都是自寻烦恼。如若不是两情相悦,一切的相处都是心酸
林瑾文2017/10/10 09:38:35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一切的问题都是时间的问题,一切烦恼都是自寻烦恼。如若不是两情相悦,一切的相处都是心酸,其实,任何时候,你处理情绪的速度,决定着你迈向成功的进度,很多人的不成功,取决于下定决心的速度和自我封闭的时间,得不到不可怕,守不住才是个笑话!

保持周一市场的一贯平淡性,昨日黄金一直维持在1280-1285的窄幅震荡。这点笔者昨日也提到过,由于晚间多家国际交易所的休市,重点看黄金欧盘。当然市场并不是无利可图,1280-1285的波段行情,如果你把握住了,盈利8美金也不是很困难。

黄金在关键位置恢复上涨,缓解了一些下行压力;中国买家重回市场也给予了一定的支撑。美和朝又开始斗嘴,某种程度上黄金周一的反弹继续受避险需求的支撑,市场有传言称半岛或将在10月10日再度有所动作。美国总统特朗普也发狠话表示,暗示其可能对半岛采取行动。

黄金方面:

目前金价暂时企稳1280美元大关,今日盘中重点关注1280一线的得失情况;技术面日线级别,k线目前运行至布林带中轨线下方,短期阻力位置关注布林带中轨1287-90美元区域;MA5日和10日均线拟交金叉勾头向上,为k线提供了支撑,日内金价支撑关注均线位置1277美元一线;日线图上黄金走势偏反弹延续,因此短期内黄金走势继续看多。

综合来看,金价主要由基本面主导,操作上在跌破上周低点之前,林瑾文建议以回踩做多为主,下方关注1278-1275一线支撑,上方关注1288-1290一线阻力。

10.10黄金早间操作建议:

1、建议1285-1288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到1280-1278;

2、建议1278-1280做多,止损1275下方,目标看到1288附近;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4小时反复台阶式的震荡下行,但是整理时间长。延续性比较差。此前冲高回落后。大阴线回撤。却伴随小阳线反弹修正。整理节奏慢,拖得时间长。却不见价格的波动。目前4小时下行趋势线的阻力在50.20-50.40一带。弱势不能反弹过高,否则难跌破低点。继续关注欧盘的波动区间。

原油交易策略:

1、49.80-90轻仓短空止损50.30,目标49.10-48.60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