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外汇评论频道

蕾蕾点金:10.10油价依旧承压在50关口,原油趋势仍旧是空

周末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秘书长的乐观言论影响仍在发酵,
蕾蕾点金2017/10/10 17:37:41查看回帖 收藏此文顶一下发私信

周末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秘书长的乐观言论影响仍在发酵,为原油多头注入信心,不过随着美国墨西哥湾原油生产设施的逐步重启,油价上行空间遭受一定程度的限制,虽然欧佩克喊了长达一俩年的冻产协议的口号,每次都是雷声大雨点小,或者干脆就没雨点,欧佩克隔空喊话的口头干预致使油价上涨的事情让其屡试不爽,虽然话喊了快一两年了但什么协议都没达成,倒是用这种手段把油价多少提振到了50美元附近,当然这不光是喊话的作用欧佩克也没这么大的能力,市场使然的导向,欧佩克的冻产噱头是导火线。

原油从日线图来看,昨日日线收小阳,空头力量放缓脚步,从指标来看,RSI中部走平,Stoch指标低位有死叉迹象,也就是说,原油短线依然偏向调整,但是调整幅度不会很大,同时也要提防指标超卖后的原油日线级别的反弹,从4小时图来看,原油低位震荡盘整,目前价格依然受阻于布林带中轨一线压制,从指标来看,RSI中部走平,Stoch指标运行高位,外加高点下移,低点创新低的空头走势不变,也就是今日操作反弹以空为主,日内上方关注49.83和50.2一线压力位,下方关注49.1和49.3一线支撑位。

原油,昨天行情波动不大。昨日早盘开盘给到49.25的低位后,亚盘开始震荡上行,但是整体变化都不大,行情感觉走得非常停滞。在周评中我强调短线操作的一个关键,就是欧盘的回撤情况以及力度,从走势上来看,昨天回撤是有的,但是力度真算不上给力,刷新日内低点给到49.13之后便回升,相当于早盘开盘续跌了0.1美元便止跌,随后一波急涨行情确立了美盘的震荡走势。昨天的行情整体来说操作意义不大,本来在周五大跌之后,行情直接做空没有问题,但是随着日线boll有意缩口,要想直接下跌很显然有难度,但不管怎么说,下跌的方向不会有问题。有些人又在纠结了,昨日行情没跌所以现在又不知道怎么操作,没必要去纠结,现在震荡下跌趋势已定,直接下跌是做空,反弹还是空,只不过是点位的差别,方向不会改变。

现在,原油做空的方向是不能变的,这是我一直以来反复强调的,暂时日线没有在继续刷新低点,但行情已经形成震荡下行趋势,另外日线周五大跌压制较强,所以哪怕昨天没有续跌,行情走震荡修正,后续依旧要围绕着短线的走势规律跟进空单,而且这种特点表现得还算清晰。技术面来看,原油4小时周期目前处于下跌趋势的反弹行情中,不过依旧运行于下降趋势内,点位运行与MA10与MA20之间,有一定的整理需求,整体依旧看跌。K线的形态上,原油在50.2附近下跌以来,行情首次进入反弹行情中,高位在形态上收出变相黄昏之星,预示着后期原油将进如空头走势,而原油的大阴线则是空头决定性的因素,四小时和日线都是如此。小时线方面,周期均线呈空头排列,整体偏向震荡,既然昨天行情没有直接下跌,小有反弹,那么今天蕾蕾赏金就将空单的点位稍微放缓,在50美元的位置做空,而对于中线空单,目标点位还是放在周评给出的计划中。

美原油操作策略:

1、原油短线50美元空,止损0.4美元,目标49/48.5美元;

想了解黄金原油及外汇交易的朋友可联系蕾蕾赏金

不为利润铤而走险,不为冲动胡乱买单,不为错误找各种借口,不为翻倍而得意忘形,交易只是一种行为,而获利是正确的行为之后产生的必然结果,当你将正确的行为延续成一种习惯的时候,获利就会持续。

在这个金融市场,永远都是散户在亏钱,合作,让原本的投资变得更加有利可图。我是蕾蕾赏金,愿与你携手前行!

顶一下
发表看法
主编推荐

环球外汇评论频道-联系我们-站点地图-关于我们

版权所有:上海鲸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